Sunday, August 24, 2008

给钱我,拜托

真的很烦。

家里经济状况出了很大的问题,爸又不能做工,所以钱只有出没有进,不久后我看我会在夜市当乞丐了。唉....那两个做工出粮了也没给些钱帮补家用,真烦。连补习都得要考虑清清楚楚,烦东烦西才去补,就连xx课我都停了......
有些人还很奢侈的一直乱乱花钱,我一直讲也没有效用,真的真的很想死。

老天爷啊啊啊啊啊啊,可怜下我们家吧!

唉...

2 comments:

운린 said...

阳光总在风雨后啊..
路途偶尔难免崎岖..
只要不放弃就会看见曙光..
要开心噢..^^

小惠 said...

大姐给你秀秀啦
现在OK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