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紅男綠女 形形色色 人生百態 千姿萬種

有些事 你想怎麼努力的忘了他
也忘不了
有些事 你想怎麼努力的不去理會
也辦不了



你就像一棵大樹的根部
在我心裡 扎了很深很深的根
怎麼也拔不了 怎麼也去不了
纏著我的心 壓得我喘不過氣 緩不過來



你就像一根利針一樣
扎進我心裡 很深很深
怎麼也拔不了 怎麼也去不了
卡著我的心 刺得我心疼 眼角直掉淚



“bagai duri dalam daging”
我突然想起這個詞兒 我中三上歷史課學的
不曉得為什麼我對這個詞兒很深刻 一直記到了現在
意思是彷彿長在肉裡的刺兒


一個人可以很瀟灑
一個人可以很闊達
只是每當深夜
會很難受

連續聽了需要人陪整兩個星期
很貼切 很反映




這世界的紅男綠女 形形色色
人生百態 千姿萬種。

4 comments:

(: said...

每當夜晚的時候,
我來陪你
我們一起加油 !

Anonymous said...

表可以去强逼自己做不到的事...
你只会更难过...

Eric said...

to (:

好好照顧自己

Eric said...

to 匿名:

我沒有強逼,只是試著去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