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滴答的敲打

步下階梯時,你的包包在第一節的左邊,那化成灰都認得的包,我裝作沒看見它的存在,徑自走向臥室。

手機裡是接通了的電話,但是沉睡了的那頭應該是不想起床,過了大約一分鐘然後手機裡頭等到的是預錄小姐的播音。

掛了,再重播。

走出臥室,把身體的重力掛在大門欄杆上。電話裡還是嘟,嘟,的聲音。

我知道你坐我身後的高凳,我只想裝作看不見,煩惱太多我不想予以理會。
咱們撒伙了後為什麼還要把我搞得心靈那麼疲憊,全是你造成的思想負擔。

你的眼神有貫穿我的能力,在狼狽狀出現前,一眼不回地步上階梯,心裡卻是落荒而逃的聲音。

電話那頭接通了,睡懵懵的聲音傳了過來,大有能讓我心靈安撫的療效。

沒幾句地就被人把電話掛了,隨即也傳來樓下鬼魅般地關門聲。

結果不用一刻的時間,心情還是恢復原來那樣的糟。

1 comment:

Rien said...

心里有种想落荒而逃的感觉,有时却硬要在他人面前假装镇定,会介意就代表还会关心~so,got ppl emo emo l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