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還是一樣喜歡凌晨時候,蹲坐在電腦前慢慢讓自己的思緒到處飄,慢慢放空,譜著自己的夜晚。

蜜糖麵包說得對,我不是屬於早晨型的人。儘管我試著盡量早起結果還是一樣,把鬧鐘重複地關了又關然後倒頭繼續呼呼大睡。

最近真的沒什麼好寫的,無不例外的日子一直再重複循環,循環重複。
除了自己大起大落的情緒,再無別的。而且這些東西都早已經說得厭了。

有一點我不得不承認的是,我覺得自從修了繪測這一系真的把我寫作能力,社交能力大大減低。
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作業上,不是在趕作業就是在睡覺。畫圖,概念,法律,帳目,計算等真的是樣樣皆入,一旦到了有自己的空餘時間,我寧可把時間花在睡眠總好比出門。

而且最近特別容易想起以前的事情,特別是在睡前。

3 comments:

小珍 said...

有迷有想念我

Eric said...

有啦當然啦!最想就是你哈哈哈

小珍 said...

我也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