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今天是国庆


十一点三十四, 再二六分钟,
我就只剩半个月,
剩没多少时间让我再懒洋洋地卷在这沙发上,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松懈



/


手机荧幕忽然蹦出的是熟悉的名字,
我知道,令我思绪烦躁的就只有这个名字



/


你支支吾吾
而我已知你有千言又说不尽的万语,
只是难以启齿



/


一通电话,结果双方面失落而终,
如果打从一开始就不通话,
今晚我们是否能睡得比较安稳,
比较快活



/


我只想什么都不想,
就让我再一个人
静静地
得过且过地
再待上一会儿,再一会儿,
我就会离开了。

2 comments:

V.C said...

回來吧

V.C said...

才發現你做麼偷我的歌放在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