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揪心之痛

心痛的心声没人瞭。

原本还以为很开心地拿到酱好的成绩,
就因为我太过开心,
朋友们都问我的成绩我就很大方的说了出来,
我根本没那个骄傲的意思,唉唉唉,
根本没人懂得我在想些什么。

就这样我拿到了好成绩的事就传到5c和5f班去,
连我的朋友个个都用嘲笑我的语气说我拿到好成绩就骄傲了,
当时我很想立刻就拍桌子,大声地说我几时有骄傲过,
心很痛没人知道,我就只好默默忍受一切,当作没这回事,一声不吭。
我根本没说过什么,就只是因为很高兴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就跟朋友说我拿了几个A很开心,
就这样谣言满天飞,真的很心痛很伤心每个人都这样讲我,
一个告诉一个,另一个告诉全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就今天君问廉那一题数学题怎么做,刚巧我就坐在君身边,智就走过来说了一句:“呐,问自伟啦,人家拿那么多个A,好学生怎么不问他?”

我心疼得说不出话来,转身就走到礼堂外的椅子坐下,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真的,我心很痛。

6 comments:

sabrinahl said...

如果你觉得你没骄傲的话,就不要管人..很废的有些人..如果不开心,找人讲心事..我是不错的选择..有时候,你听我讲我这样沮丧..现在我听你的报答你..不要受在心里,会疯掉的..

Eric said...

但是又不是很想说,很懒惰讲

sabrinahl said...

我有办法..下次我问你,对的话,你就点头..酱你就不用讲话..我是不是很聪明叻..一定是..哈

lingling said...

流言蜚语就让它这么走吧..凡事都在意执着我们能理得了多少事,
嘴长在别人的身上,耳朵在自己身上,说不说,是他们的事情,听不听,是你自己的事情了,我们要学会微笑的面对这一切。
结论就是:不必去理会……


另外mummy跟你讲一句话:
你要知道 這個世界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對妳很友善的.

Eric said...

我懂啦,
只是当别人说你的当下你总会觉得很难受会有反应的呀,
我就不反驳咯,选择回避自己就跑去一边

小惠 said...

我刚打了安慰的句子

后来想想这是N年前东西就算了

证明我有来撒包尿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