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以前的以前

以前的那些感觉都没了,好向往,好想找回。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那心里的狮子,奔跑吧!

7 comments:

sabrinahl said...

找新的感觉吧..有我跟你妈跟你在一起的新感觉..你会幸福的有我们的存在^^

lingling said...

不要扯我下水.. - -


我心里的长颈鹿啊...你也赶快长大吧.. ^^

sabrinahl said...

好啦好啦..换咯..哈

找新的感觉吧..认识我的新感觉..你会幸福的有我的存在^^

Eric said...

怎么我..不...觉得阿

sabrinahl said...

死臭自伟..
那么狠心咯!
我觉得hurt哦..

lingling said...

儿子..下次不要那么直接.. XD

Eric said...

说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