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星际之遇

哈哈,
昨天发了一个很好笑的梦,
我居然梦见潘裕文

我梦到他来马来西亚开唱了,
然后那么巧我有去看遇到他,然后我就赶快跑到后台去找他要和他拍照握手拿签名,
哈哈,自己想到都好笑。
当我跑到后台就发现他把他的头发染成金色了,看起来很流氓的样子去喔
然后我就很兴奋的问他说我要和他拍照行吗,但是他好像很不想这样,看了看他的经纪人就很委屈的说可以,

看到他的表情都觉得很不好意思我,但是还是很开心,难得看到他,

过后我就醒了,醒了过后还一直在回味,真开心哈哈!

2 comments:

sabrinahl said...

傻瓜..

小惠 said...

惊讶耶~

因为我也有发过阿潘的梦
惊讶的是我前半段和你一样
可是我的梦比你好
没有经纪人
我还去他们的休息室和他们哈啦
过后还好阿潘拍照
照相的那个还是小许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