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酒吧

“酒保再給我一杯吧?”

“先生,您確定嗎?”

“我是客人,拿酒來就對了,你管那么多干啥呢這是?!”

“給。”

男子把酒杯接過就灌頭大喝起來。

在別的客人眼里,這男子根本就不屬于這個酒吧的,男子一身的西裝,檫得發亮的皮鞋,根本就與這里的氣氛格格不入,除了那因醉倒趴在酒臺上而弄歪了的領帶。

相隔幾個座位上的一位女子捧著酒杯向男子舉了舉手,示意碰杯。女子一臉的孤傲但又透露著十足的女人味。

男子反應性地舉舉手,嘴角不經意地微微上揚,有著極好看得弧線。那女子的臉顯然抽蓄了一下。

舞池中央因燈光照射的紅男綠女,隨著吵雜的音樂盡情地放縱自我。
這一切看在那男子的眼里,都是厭惡的世俗。

“這里連周日都那么人山人海麼?”

“啊不然這里還叫酒吧呢麼?” 酒保很鄙視地瞥了男子一眼。

在酒精的催眠下,男子累得犯困,向吧臺上靠了靠,不一會兒就打起盹來了。

“霄,你醒醒。”

那位男子很努力地睜開因疲憊而沉重的眼睛。

“你干嘛?”很明顯霄很不情愿地醒了過來。

“你怎么會在這兒喝得酩酊大醉,還一身酒氣的?!”剛來的這位男子情緒開始激動起來。

“沒干啥,就想離開離開那個鬼地方,試試遠離你一下。”霄繼續地趴著不動,眼睛累得一點都不想睜開。

“你給我起來跟我走!”那男子開始把霄給硬扶了起來,想把他拖回家去。

一切都看在鄰座的那女子眼里,她露出一個極其鬼魅的微笑,說:“也是一個。”




這一小段想寫很久了,但是完全沒有內容,
還是謝謝大家抽空看我寫的廢話。

5 comments:

小妹 said...

你打的有FU文,我沒有一次看得懂 囧

所以你還是多拍有FU的照片給我看好了
給你炫耀一下新的DSLR!
下次可以拿來拍帥帥的爹地了!!!


雖然看不懂,不過很享受聽你網志的鋼琴曲 =)

Eric said...

做么會看不懂啊~
是我失敗還是你中五沒畢業誒...
是看不懂生字還是get不到意思?

照片要等吶,
新的dslr拍不出我要的fu了...

Anonymous said...

是我中五畢業了,可是中文沒你A1那么厲害(默默擔心我的成績)
生字都看得懂啦!只是根本get不到意思...

那天看你拍的很有fu訥!!
做么新的又沒有料?

lingling said...

小受闹别扭醉倒酒吧,小攻寻获小受并带之归家.
媚惑女人,腐女之.

是这样吗? 其实我都乱猜的= =

Eric said...

噗!

你聯想力好強。

這段我只是亂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