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熟知

想好想說些什么,該說些什么,
一個星期里,頭腦里清醒得很,
多么堅定的決定在當我與你假裝鎮定的談話中,
潰不成軍,那么軟弱,那么諷刺。

一個星期做足的思想工作,
原來只是在浪費時間,完全發揮不了用處。

才剛過了一個短假期,你的閑定談話里露出的笑容多么陽光多么誘人,
我愣了一愣,霎時感覺過了好久好久,都不曾見過你...

堅定的想法,在你的眼神里我兵敗如山倒,
那可以鎮定我的熟悉味道,我多么想念。
那可以安撫我的熟知體溫,我多么想念。

思念一瀉如注,眼淚啪啦啪啦滴落,
原來,我真栽在你他媽的手上了。

4 comments:

Vian said...

就只有時間帶過一切

看著笑戲,很諷刺的告訴我那時笑戲
我卻哭 而不是笑
此刻 我感到多么的可笑

lingling said...

幹! 你真他媽的栽他手上了! ><

Chloe CY said...

aiyo.........lotttt girlS out there...

小惠 said...

我知道你的感覺感受, 來, 大姐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