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又睡不著了,
我該怎么辦。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晚上,
我混混沌沌地躺了一整個夜晚。

像中學時期久違的感覺又回來了,
那么寂寞那么落寞。

每個晚上都在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近的,遠的,現在的與將來的。
我也一直在想,為什么你能把一切當作無所謂,
一切看得那么坦然,那么的事不關己。
然而我卻像個怨婦一天到晚地垂頭喪氣,
感嘆時間的不公平,怨恨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也許你對我已經很久很久就沒感覺了吧。

我嘗試的容忍,一直到最后,
但是你對我做出第二次同樣的東西,
而且那也是我的死穴,也應該是大部分男生的死穴吧。

每次早上起來時看看鏡子里的自己,
臉上沒有一絲血氣,我都很怨自己的不爭氣。

起床時想哭,洗臉時想哭,換衣時想哭,
駕車時想哭,搭火車時想哭,吃飯時想哭,
做模型時想哭,玩電腦時想哭,洗澡時想哭,
睡覺時想哭,想你時想哭,一天里循環好幾次,
我根本不敢去想你,但是你的輪廓一直浮現我腦海里,揮之不去,欲罷不能。
我更沒有勇氣去正眼或者想你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我會忍不住地想哭。

也許我有你的些許坦然該有多好,
一切都輕描淡寫,我也不會覺得那么失落,那么恐懼。

模型趕完了,我該用什么來麻醉自己?
該死的又睡不著。

6 comments:

辉心辉意 said...

不需要想的事情不要去想..
不要每天都往坏处想...
不要把自己的身子弄坏...
不值得..

以上的"四不"是给你的..-.-"
跟我去jb玩,一个礼拜很快过的..
好过你每天在家里胡思乱想...
可能开心过后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没有钱没关系...
我请你去...
加油~~

Anonymous said...

失眠時歡迎打電話給你的騎士噢^^(羞羞)

Chloe CY said...

失恋过的都有过将的经历
一直告诉自己 干嘛为了一个让自己那么伤心的人再不开心下去?
老套的一句话: 开心也要过一天 不开心也要过一天
哭吧
不哭不会觉得自己真的失去了
失去的是好的?坏的? 自己知
哭吧
日后回首, 你才会知道自己为爱情傻过!
哈哈
真的
可是,一定要傻过才知道自己傻
我也傻过
等你来加入我的傻傻俱乐部吧 =D

哭了,把眼泪抹干
做回那个潇洒的林自伟
(我也有潇洒俱乐部,要加入哦!)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个母親 said...

開心也要過日子
不開心也過要日子
為何不開開心心的過
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想想不幸的人
你已是很幸福很幸福

lingling said...

天涯何處無芳草!!!!!
樓上不是我 = =

Eric said...

一個母親是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