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喜歡你

本文摘自小查部落格




我最喜歡 當我看著你時,你也炯炯有神的會看我

我最喜歡 當你嘟著下唇,露出可憐的表情時
因為我開始會在保護你或欺負你之間兩難

我最喜歡 你總會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我最喜歡 當我從後面抱你時,你會很安心的靠在我懷裡

我最喜歡 當我在寫東西時,你會非常認真的看著
即使我的字很醜

我最喜歡 當我緊緊抱住你時,你也會抱緊來回應我的感情

我最喜歡 你身上淡淡甜甜的香味

我最喜歡 當我在說事情時,你總會很認真的聽

我最喜歡 當我抱著你,把頭靠在你肩上時
因為你總會偷親我的臉頰

我最喜歡 你身上無形的魔力,使我捨不得離開
當你漸行漸遠時,我總是一直看著你,直到你的背影消失

我最喜歡 當我說我愛你時,你會很害羞的說:我也愛你
但你卻不知道,其實我也很害羞

我最喜歡 你的簡訊上的每一字每一句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我卻感覺得到你,因為我們心與心沒有距離

我最喜歡 當我們好久沒見面時,你會一直強調很想我
其實我更想你,每一天都需要你的音訊



我最喜歡 我最喜歡 我 最喜歡











心里很緊很緊,疼疼地就像是心臟沒了一塊,
但是眼淚已經掉不下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