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指縫間的幸福

現在感覺很好,
好想把這種感覺緊緊地握在手心裡,
不讓它溜走。

我不敢奢望能擁有再多的幸福,
就像這樣就好了,真的,
至少我沒有傷心。

每天在睡覺閉上眼睛之前能看上你一眼,
睡醒了睜開眼睛後第一個能看見的是你,
那樣我也心滿意足了,
至少我現在很開心。

真的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
不想再嘗試你離去的感覺,
你偶爾的關心是我莫大的動力,
你的淺淺一笑是我最大的幸福。

這不多的幸福,
不多不少,
請您讓它就這樣繼續讓我過下去,
這指縫間的幸福,
我好愛你。

4 comments:

舅舅 said...

我也希望我的拳头里能紧紧地握着些什么。

Rachen said...

你記得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噢!

我也想看到你打從心底 開心的笑 =)

Eric said...

給舅:

事在人為吧

Eric said...

給笨珍:

我也想,但是應該不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