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今日

靜謐的夜晚,很冷,很靜,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很舒服。

常上的那間廁所黑漆漆一片,
應該是燈泡老了擺了工,外面的沒有一絲路燈照得進來,
我不敢洗澡,因為恐懼症。

沒錯,我有幽閉症,
對一個男生來說很可笑,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得認命,我真的克服不了。

其實我只想你能在外面陪我一下下就好了,
但是你卻只坐在那兒上網。沒關係。


最近很委屈,我也在想到底是不是我的錯,
你們很喜歡說我,罵我,
其實跟我一樣沒幫忙的不止是我一個吧?
為什麼只說我。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來。
就讓我成為孤僻的那位好了。

而且應該知道,最近我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我只想趕快畢業,然後...離開這裡吧...


你說你應該要結婚了吧...
嗯,我只能沉默呢。

2 comments:

辉心辉意 said...

人家要怎么说就让他们说咯...最重要是自己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就好了...反正口是生在人家那里...由得他们说好了..
闲事莫理,学业才是最重要!!加油哦!!
我把这个留言po错去另外一个帖子了,去删除!!sorry...XD

Eric said...

thanks...!
no w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