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每一天都一直坐著做功課,
早上比人家早起,晚上整大半夜都還沒睡。

刷牙想設計,洗臉想設計,
洗澡想設計,坐馬桶大號想設計,
吃飯想設計,玩臉書想設計,
睡覺想設計,走在路上想設計,

哇他媽的,我真的是神。
請別怪我洗澡洗太久,現在你們終於知道我在裡面幹嘛了吧?
我很喜歡站在噴頭下想東想西,冷水拍打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

腦子裡全是功課,真是累。

晚上一個人走在街上看草場上的同齡少年多麼開心的在打球運動。
經過桌球店也看到一夥一夥的青少年,我自己很感嘆為什麼我沒有。

很努力的跟自己說現在辛苦點將來自己好過點。也只可以那樣自我安慰。

再多3個星期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嗯。


以前一有空閒時間就想往外跑,可是現在不一樣了,難得的假期根本懶得出去交際,只想好好呆在家裡一直睡個夠。

羨慕啊。

13 comments:

小妹 said...

這樣的生活還有3個星期!????
是我可以馬上死在路邊了 =.=

anyway, gogogo!!! my big lion!!!!
add oil!!! (hug~)

小妹 said...

這樣的生活還有3個星期!????
是我可以馬上死在路邊了 =.=

anyway, gogogo!!! my big lion!!!!
add oil!!! (hug~)

S\W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也就快要挺不顺

Standfer said...

cheers babi..
time passing..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u will get ur return.. :)

Eric said...

给小妹:

你現在知道自己幸福了吧?

我要去海邊啦

Eric said...

給腥味:

加油喔。你還有spm呢,肯定累死。

你能的!

Eric said...

給standfer:

最好如你所說的。

你也是行的!一起加油吧:)

小妹 said...

之前有人跟我說過:“你知道嗎?其實你真的是很幸福...”
我有去想了一下啦
可能算吧..
我也不確定叻
因為很多東西都有兩面啊....


我應該1月放假回家
你得空我們就一起去!!!

可是機率應該是 < 1% =.=!!

S\W said...

腥味???
我不是腥味啦
babi lim lim

Eric said...

給小妹:

你真的很幸福啦。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誒 明天年頭我應該很得空耶。
機會應該很高,如果有人陪我去的話。
我要去海邊:D

Eric said...

好啦好啦。
考試加油喔

小妹 said...

我一直都很珍惜啊 =)
你也努力讓自己幸福多一點!!!

噢耶!!!
那你去問大姐 bear bear 她們看
bear 上次講她好像1月醬有空

Eric said...

okay!

等我放假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