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輕如鴻毛 重如泰山

是時候放下的東西就該把它都丟了。
莫留戀,莫嘆息。

人究竟可以做得那麼灑脫麼。

我不是個無情無意之人
可卻被有意之人傷得傷痕累累。



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就別指望自己還是我心中的泰山。

是該把這句話牢牢記住。





其實我不懂外面的世界有多複雜 有多殘酷 有多現實
尤其像我們這一群少數 的 究竟是有多麼的混亂 多麼的混濁

你有的人生經驗在我身上用不到
我不是那些社會上的虎頭蛇尾 牛鬼蛇神

我只是一直堅信着自己的意念 活著在我自己的生活圈子
你我都是感傷的人
應該相信彼此

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外偷腥 回來
還要加以原諒
把他當成是自己最親密無間的伴侶

這種事 我經歷過
而且不只一次
結果還像個傻子似的去無怨無悔 任挨任操
可笑之極

每當每個人對你指指點點 說三道四
說你怎麼傻怎麼蠢
你還要處處為另一伴辯解
然後再向他們說你究竟有多愛他

一旦出現裂縫再也回不到原貌。
多麼滑稽的場面 畢生難忘。





其實不是你說錯話,
只是我怕了
我再也受不了發現另一伴在外面搞外遇
然後自己怕得發抖身體變冷淚流滿面的那個畫面


對不起寶貝。


剛畫完兩張正視圖,
累垮了視線都模糊起來了。

剛還想叫醒心裡正在熟睡的那個傢伙,
誰知那個豬頭自己醒了。

外面誦經聲響起了
現在是凌晨5點45分

早安寶貝

8 comments:

辉心辉意 said...

超喜欢你写的这篇文章..给你十个赞拉~~
加油~~XD

俊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ric said...

給輝:

謝謝噢。不知不覺就打了很多廢話出來。 :P

Eric said...

給 凱龍先生:

沒有uncle調戲你咩 :P

你不必要說對不起,是我一時的發飆。
該是我說對不起。

when you shout i will run away lol...

俊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ric said...

唱金包銀做麼 = =

要聽以後我唱給你聽。我婆婆也會唱。rf

lingling said...

哎呀 任挨任操 有很大的想像空間啊 哎呀哎呀

Eric said...

你頭腦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