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当我,你不在


有没有那么一滴泪 能洗掉后悔,化成大雨 落在我们回不去的街。

看似阿谀奉承的日子已走远所以日子开始走得有点坎苦。
是该为他人想想,别永远只站在自己的立场来决定自己的是与否,那只会让自己好过些可是却伤了自己在意的人。

开始恍恍惚惚浑浑噩噩。
做啥都力不从心,心不在焉。一切都不如意。当不再联络得到你分享心情的对象消失了,心情会是怎样。忽高忽地,忽明忽暗。
我应该说过,最在意的是消失然而一而再再而三地,我们都爱往别人的弱点里跳。我不想每次都以没事结束,我想在当天把怨念结清,别把不好的情绪带到接下来的日子。

对不起,原谅我的心胸没有能让宰相撑船般地广阔来容下你想花巨额在前任身上的意愿,我嫉妒心没有你想象般的小只是我不敢表露,我快达到极限,毕竟我也是只典型狮子,就算你们见面聊天我也不高兴只是我没说明。我不是不让,我只是觉得现在时机不对,你们双方只会让对方越放不下。

你忙,我也忙,忙得头晕目眩,一切乱糟糟。请别再说我只是个学生装忙个啥屁,我修的不是一般的科系,我还得抽时间工作不然我只能吃西北风过活。
我只想我们俩见面时还能开开心心,舒舒服服地过上一阵子,我觉得当你出门时,明明自己也累得眼睛酸涩,对方还得抱怨自己累得像只狗似的为什么还得出门见面,心里有什么滋味可以自己想象一下,况且出门的意愿不在我身上。

面对着自己的另一半,手里还拎着电话不断巴拉巴拉的敲着按键跟别人发短讯,我不是神人,我受不了。


对不起倘若我惹怒了你。

2 comments:

小妹 said...

亲爱的狮子加油!!!
希望你要开心 也要幸福 :)

S\W said...

b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