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你呀我呀

我真不曉得為什麼我這人就是多災多難,
這個痛完那個痛,沒完沒了。

已經兩個星期了后腰疼得我呲牙咧嘴,
就連脫褲子彎一下腰都不行,
藥吃了,膏藥貼了樣樣行不通,再過一陣子應該會被人強逼性的送進院。

還有人說我再不去檢查多一遍就要跟我撒了夥,真是夭壽。


















“你爱我吗?”
“已经爱到危险程度了。”
“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无法一个人过日子。”      很貼切的形容 自張小嫻。

2 comments:

桃妈妈 said...

后!腰!痛!
啧啧啧
让那个嚷着要拆伙的家伙温柔点嘛
不正是他罪魁祸首嘛~

Eric said...

你啊真是的 =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