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西落高速公路





希望你懂

其實我心裡很害怕,怕那樣的幸福很快灰飛煙滅,像片刻的曇花,西下的夕陽,燦爛卻那麼的短暫。
我知道那還遙遠,只是當我發白日夢的時候,難免會感傷一會兒究竟自己該怎麼辦。
我離不開,不奢望更多,我只希望讓現在的所有凝固。我滿足于當下,憧憬著未來。
我捨不得放開  更捨不得離開。

那回眸時不經意的微笑,
看得我恍了神,
深深地烙在心裡,像灌了蜜,盤扎成了根。

誰還能像你那樣待我,
我只知道我更醉于你給的愛。

3 comments:

xiaomei said...

geli nya hahahaha

桃妈妈 said...

So lam!!!!

Eric said...

謝謝 i take it as complimen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