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思念蹦跳


好一陣子都沒在這更新,最近日子真的過得飛快,感覺晃一晃又是一周過去了然後我還是一樣的一直在忙,忙那永遠都趕不完的設計,日子平淡得像死水一般。

上星期的其中一天當我還是在趕起床趕洗澡趕穿鞋着上課,大門的落地窗上居然停住了一隻頗大隻的蚱蜢,那麼頭一遭的事,尤其是在我宿色這泥筋地裡哪來的草地當然令我覺得訝異了一下。



我老是覺得他的眼神很鄙夷的藐視我哈


漫盪在這鳥不生蛋的城市裡突來的驚訝偶爾還是會使我興奮一下。
以前在家裡突然地有一些大體積的生物到訪老一輩都是會說那是逝世的親人回來探親了,千萬不可捕殺或驚動它們,突然地很懷念小時候的我。


思念蹦蹦跳跳,隨著蚱蜢跳躍的弧線輕輕地停落在門前捎來了想念的氣息。
那不驚動的是淚水,不打擾的是悲傷。

親愛的別難過了,那離別意味著解脫,意味著寬恕,意味著滿足。
別忘了那慈祥的笑容,那是你前進的泉源,堅信的意志。
婆婆,祝你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