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給你們

給予我最親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有留意。


你們說很失望,因為我沒把事情告訴你們,
但是你們知道這樣能把我割得滿身血麼?

你們說我離群了,因為我沒把時間騰出來給你們,
但是你們知道我有多累多煩心麼?

你們說我不再像從前那樣和你們分享所有事情了,
你們說與我關系漸漸疏遠,
但是你們有曾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過?

你們成天說我不分享,不參與,
但是你們知不知曉我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你們很想知道我發生了什么事,
但是每當我不想說,并不是我不拿你們當朋友看,
只是你們不知道我乘載了多少的淚多少的苦,
我不想讓這關系破裂,我不想讓感情留下瑕疵,
萬一你們知道了我真的會怕,
我不想再讓那件事發生,
因為我怕我真的承受不了。

你們說你幫我一起承擔,
但是你們永遠都了解不了我的遭遇。

我知道你們怎么想,
但是請你們試試了解我,真的很難受。

16 comments:

lingling said...

其實我懂。乖。

Eric said...

懂就好。

Anonymous said...

u commit suicide ? cut den blood evrywer... [割得滿身血]
or i is jz a imaginary line ?

-idiot-

小小奕 said...

白痴你很白痴欸。。。

我懂你,我懂你。
有事来找我,没事也来找我。

小妹 said...

啊!我什么都不懂 囧


有空就讓自己多休息,去散心~
其他的...就給它那樣啦~
加油!(抱)

Eric said...

給白癡:

你的名真的沒有取錯。

Eric said...

給文奕:

你不會來找我啊

Eric said...

給小妹:

不懂不用緊啦,
我快要去海邊了喔~~

Anonymous said...

我懂你~我懂你~(凑合一下)
呵呵
加油
支持你
有什么事也可以找我聊~·
呵呵

金鱼佬

yuin teng said...

true fren will never change,watever wat u tell us..we are always around u becoz u still are u..chee wei..

Anonymous said...

i dun unders of cz ask de ma..
huh like tat oso kena zat.. kesian nya..
金鱼佬 is ah zhu arr ? de way tis felo write n de sytle macam ah zhu lo......
haha..


-idiot-

小小奕 said...

好,我現在去找你。

小小奕 said...

金魚佬是梨豬沒錯。

Eric said...

金魚老不要到處騙小孩子啦

Eric said...

to yuin teng:

:)

Eric said...

給文奕:

我哦屎都不得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