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涂鴉

眼皮不知不覺的慢慢撐開,
一簾詩意萬千的美景,
映入雙瞳,我嘴角輕輕上揚,
此時疲倦的我,睡意全沒。

月光灑進窗戶,
通過余暉,欣賞著你的輪廓,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天花板上的夜光星星們,
努力地拼湊著大家的微亮,
為我照在你身上。

如果此時更下起細雨有多好,
你應該能睡得更安詳,

幾曾何時我說過我喜歡下雨天,不大不小,適中剛好,
當你聽到時,樂壞了,
因為你也喜歡下雨天,人啊,總是需要少許默契,
你笑了,我也笑了,
你那純真的笑,多么怡人,
盡管你喜歡雨天大概是與你過往有聯系。

好想好想有一天牽著你的小手,
走在雨中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向屬于我們的路,
雨天,你我都不畏冷,
因為我們有彼此在心里。

我們都不打傘,
讓雨,停灑在我們的青春,
我親愛的小孩。









“靠夭,一大堆功課還不做,還在這里更博!”
“我哩咧!”

5 comments:

小惠 said...

很美的一副畫^^

lingling said...

=)

lingling said...

文奕文奕,我們唱『一支小雨傘』給他們聽~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小小奕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小奕 said...

自從看了熱巴,就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二人行相偎,遇著風雨這呢大,
坎坷小路又歹行,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做陣遮著一支小雨傘,
雨愈大,渥甲淡糊糊心情也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