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在那狂風暴雨的往後

終於一切都順利的結束了。

“我真的很累”,自己一直心裡PS了很多次。

在這星期裡把一切都touch up一下就有一個月的假期啦!
我他媽的我要利用這個月一次過睡個夠喔喔喔喔喔...

好久沒試過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那種時候,
好久沒試過在床上睡不著細細地想著我的一切的那種時候,

現在的我,只要碰到床就會睡著了吼...
失眠消失在我的世界,換來的是無眠的夜晚。
乘著一個月的假期,我們一起來睡個夠吧!



一同相約出遊吧!我的朋友:D

2 comments:

小妹 said...

去哪裏?
我也要出遊!!!(發亮)

Eric said...

表帶你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