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stupid

just drunk and cry...
how easily it was...


sorry baby...

5 comments:

(: said...

always the stupid~

不要把它看得太重,也不要抓的太緊,不要過於在乎,這樣自己會讓自己辛苦

不如試著學會“不緊張” 這三個字

Eric said...

你說的很對,
但是要我做到真的很難,
已經這樣都快一年了

(: said...

你都會說快一年了
難道我不是嗎?

只是看你要不要
我懂很難,我也努力著
努力著不要抓太緊,或許會比較好

她也不會覺得煩,
自己也不需要那麼辛苦

我們抓的太緊,又如何
因為他們不是,不會.

你把這件事看得太在乎,但是對他而言不是. 他只是覺得其實就那麼簡單. 就是這樣

越抓的太緊辛苦的是你,
一年了 應該要比之前的想法 更成熟
更懂得如何處理. 我們難免會走火入魔,想歪. 但是 只是度過期. 那個對你的考驗. 你就要學習 如何去面對.

說的太多,覺得煩. 不如在沒有她的時候,做回自己想要做的事,聽著自己喜歡的歌(:

我說的太多也沒用,
最重要是你自己 如何去改變

Eric said...

你幾時變得那麼會說了呵呵

(: said...

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是那麼會說

只是會說人那種
不會說自己 =___________=

但是我現在 也有做到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