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不是超人

家裡變成酒店 入住不超過24小時 又再離開
媽的臉還沒看清楚 又再道別
話都沒有跟姐姐說上一句 又再離開
我哥問我是不是要check out 了 我只能苦笑

我很想哭很累...

回到家了只能報喜不報憂,孰知吾心。

很想看一場可以讓我流淚的電影 好讓我大哭一場
不像現在人不人,鬼不鬼
想哭又哭不出來
滿腦子的壓力想法 快把我纏死弄瘋





我多么羡慕你
总可以 转身飞 远远的
我的爱是你 沉重行李
绊住你追新梦的决心

我多么想念你
当时间 都失去了意义
穿越思念后 等成信箱
让你需要的时候可以 投递



我的出現就像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去到哪兒都顯得笨拙唐突



激情如火的愛,你不敢接受,害怕激情消逝後的尷尬難捱。
細水長流的愛,你依舊充滿恐懼,害怕愛情在平淡中的消逝。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歌..打球...表压力到傻了..=)

Eric said...

打到扭到腰tiam...

小妹 said...

想哭就哭吧 乖(抱)

說到check in hotel...
感覺還真悲哀 =.=
可是每個禮拜都有看到 還不錯啦~
等你假期再好好陪他們就好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