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他們昨天問我的博是以什麼語言為主

結果我猶豫了。

以前一直很堅持不寫任何一篇英文的post,
因為你說你看不懂,
所以我嘗試了。
因為你說不曉得我的心情,
所以我嘗試了。
因為你說你在我世界的外面,
所以我嘗試了。


但,

結果你走了。


我現在還會不自覺的打起英文來,
想寫英文。
不是因為覺得你會看,而是慣性。

我曾經一度的非常討厭英語,
因為我不懂得表達,

但是它現在是我最寶貴的東西。
因為那是你留給我的唯一不變記憶。

5 comments:

俊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chen said...

who who who???

Eric said...

知道啦知道啦 <3

Eric said...

笨珍:

你啦

Rachen said...

jiak sai!
i never ask u write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