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們都嗜血

當血流盡 我會怎樣
當血流盡 我是不是會抽蓄
當血流盡 我會不會把該忘的都忘掉
當血流盡 我會不會把該放下的都放下


針管插入 鮮血流很慢很慢
就像時間過得很慢一樣

什麼都沒想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情會那麼愉快


我想 至少自己健康了
我想 至少我該多疼疼自己
我想 至少我該讓他走了
我想 至少讓我解脫 在這一分鐘。





When you've suffered enough
And your spirit is breaking
Your growing desperate from the f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