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亂亂約小珍家之行

大家說好一起去小珍家看海,
終于告一段落了咯...

因為被人逼所以來更一下網志...
哈。

很懶惰寫內容..
所以有誰要看的就去這里吧...
我來引一引你們,A惠A珍

回來幾天后就發燒喉嚨痛了哦,
還害到我沒得去cherating...T^T。

這篇只放照片阿...別歐我...
突然發現這些照片都很唯美唯美~~






某人在拍洗發精的廣告哈。


有人看得出這是什么麼?囧。



要謝謝小妹的父母...幫我們忙進忙出...
再謝謝丫頭的父母...幫我們出了酒店的費用...
再來謝謝我們自己...大家都做到了哈!





















網友不是損友;
而是互相了解而不曾見面的好朋友。

9 comments:

小惠 said...

我不要和你好了

啧啧啧啧!

小妹 said...

死A自!!!!
你好敷衍...
我也表跟你好了!哼!

那張L.O.V.E.那么漂亮
哪里可能看不出啊(甩頭)

還有那張合照有必要打馬賽克打到那么丑嗎?
臉都變形了 囧

Eric said...

你們兩個不要醬啦...

我們shake hand 好回啦...

小妹 said...

你除了shake hand 沒有別的了嗎?
我表插香蕉...


不過看你最后一句有touch到我
算了吧~~
你豬頭越變越大了,人更懶了...

Eric said...

給A珍:

那我(脫褲)

整篇的重點就是在最后那兩句啊....T。T

E S T H E R said...

those pics nicer than my redang trip huh:)

bearluvu said...

i love the laz 2 sentences so much (touching)

Eric said...

to puiyen:

Geng leh...

Eric said...

to bear2:

Geng leh wa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