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車禍。

序幕...

恭喜自偉同志帶著革命精神又再出車禍!




(掌聲響起)



自偉同志:“剛剛我很厲害料...不是我撞人而是人家撞我...你看我是不是很厲害?”

林熙同志:“哇那樣真的很厲害料咯,做么會醬紫的?”

自偉同志:“我開車開下開下,那個人退車沒有看到我咯,當時太緊急了,緊急到我忘了要鳴車笛咯,他就撞我駕駛座那邊的門咯,凹進去鳥,不是我的錯鳥..."

林熙同志:“那真的不是你的錯咯。”

自偉同志:“我跟李宗偉真的有緣喲,每次有關于他的事情我就會撞車鳥,就像上次我撞車的事件,也是因為我趕著回家看他的比賽...這次是在收音機里面聽到他的新聞,所以就醬料..."

林熙同志:”所以你是有要怨李宗偉同志的意思啦?”

自偉同志:“我哪里敢怨拿督..."



那樣子誰能說我的心情不down?!

16 comments:

鄭鳥 said...

我很怕叻~我很怕我出車禍~

小妹 said...

厲害你的頭啦!
你心情down也表醬啦~~
還好人家是后退時不小心撞到
如果是駕快快撞向你就慘了...

大獅子快點活回來啦~~~~

小惠 said...

總之下次李綜偉有比賽你不要出門
乖乖在家就好 哈哈

是說這次有贏嗎?

尛豚 said...

裝傻了..
人格分裂 =-=

Anonymous said...

吱吱,你小心点啦,我不想营没有营长 > <"

梦宝贝

Eric said...

給鄭鳥:

放心啦,新手一定會撞的,加油喔

Eric said...

給小妹:

我去尋死嘛...怎知那個人撞不死我囧。

Eric said...

給小惠:

那個新聞是說他參加比賽的...

他克我T^T

Eric said...

給尛豚:

你還不帶我企看醫生?

Eric said...

夢寶貝:

我沒有那么重要=。=

鄭鳥 said...

給你講中就死咯~

小妹 said...

新手一定會撞的咩?
我遲點要去學車了勒...
等下爸爸車給我撞掉就慘了

你醬想死就過來給我撞啦!

Eric said...

真的啦,撞車一定是新手必經之路哈哈。
表咯,給你新手撞一定是全身爛完的

小妹 said...

為了證明我不笨,我一定會練到不撞的!哼!

你說他撞不死你嘛!
我不是幫他咯!

E S T H E R said...

人没有事就好了。人有三衰六旺,坏的时期就过去了。知道你是用功的人!加油!

尛豚` said...

你的人格分裂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不用医,不会好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