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惆悵人斷腸...

最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的懶懶懶唉...
一整個了無生趣...
這生命在目前壓根就沒意義...

現在心情sibeh down,今天一連串的受了好多的打擊,我去尋死喲去尋死~
最近真的真的感覺難耐寂寞。

今晚無聊夠力就來掃掃灰塵總結一下最近的咚咚...
今天開學,期待很久的開學,
久違的書包,期待再次背起的書包,
全都不是腦子里想像的那樣美好...

很down的是,

新學院里,
這個intake,全部科系加起來的新生人數,
不過二十人。
無獨有偶,跟別人鬧雙胞,也是叫埃里克的。
朋友不想交,要去跟別人溝通感覺很懶很吃力,
有很多同學都是海鮮,壓根就對他們起不了興趣,
對朋友絕了望的意思,就讓我扮高傲...等人家來認識我算了。

學業這方便很期待,很想學學新東西,將我掩埋在里頭。

老師還不錯,滿幽默。
里面有個staff看似年齡介于剛步入40歲左右,是個漂亮的阿姨,吸引了我半堂課的注意...

等著日子再久些,看看有沒有些轉變。

————————————————————————>

再down下去的是,早上打過去dell公司問,
我的筆記本又再被delay了,有氣無處打,再忍忍就好了。

————————————————————————>

再down down下去的是,年末的臺灣觀光團去不了了,
遺憾的很...
那時剛好撞上sem2的考試,唉...

————————————————————————>

最近也看到很多東西很感性地也想起了好多東西,
很多都想記下來po上來這里,但是腦子不靈光好事忘得一干二凈,導致那樣的有好多因素,其中太懶是占了蠻大的部分。

————————————————————————>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讓朋友知道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也不想我的部落格的曝光率高到哪里去,
太多東西一旦寫了出來,我就會在我周遭的生活里站不住腳了。
但我還是在朋友的部落格里露餡兒了...唉。

其實最近真的有打算要換另一個部落格的沖動。

————————————————————————>

學院開始,
完全沒得領零用錢了,再繼續跟家里那兩位“令堂”攤大手掌拿錢,就該會給他們繼續笑話我的自尊了。
家里經濟亮紅燈,沒法子了。
吃的靠自己,花的靠自己,車費的靠自己,娛樂的靠自己,
買畫紙的靠自己,買顏料的靠自己,買畫筆的靠自己...

也許,沒得去臺灣可能是個福運,至少省下的費用可以替我頂一頂那將喘不過氣的生活。

一次過更新那么多,你們放著慢慢看,別一次看完,要不然我不懂幾時才要更啊...

22 comments:

小惠 said...

弟弟

說什么我也幫不上什么忙
擁抱擁抱你啦。。

Eric said...

A惠當然幫得上(雙眼發亮)


一杯orea McFlurry就好了(拍手)

長頸兔兔鹿 said...

不要學我超級無敵霹靂 = =

都忘了你開學 0-0

你學的,跟我老陳學的很像哦,他是室內設計.

Eric said...

有學到你么?

我學的跟我家丸子比較像好不?!
別拿我繪測師,跟室內設計比!!!!!

長頸兔兔鹿 said...

超級無敵霹靂是我專屬的好不好 =-=

不類似嗎?
看書上寫的好像差不錯

自闭儿~ said...

靓仔 上学去了啊~
有没有带水啊?
有没有带笔啊?
有没有带钱包啊?
有没有穿底裤啊??

见到老师要, Good Morning 哟~

老师早,同学们好.....



加油~

E S T H E R said...

dude don't be so upset,the future is waiting for u!!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ok?cheer up!!

Sevinni said...

please dont be down..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for you..just like how you were there for us too..bare in mind that you are not alone.xoxo

小妹 said...

大獅子(抱)
表醬down 啦!

你要換部落格嗎?
換跟我家一樣的啦~~~

然后臺灣觀光團我們明年再一起去噢(發亮)

我們一起加油!
寂寞可以去找人來吵一吵
你表去尋死啦!(死拉住)

Anonymous said...

dear,dont forget about that ur "world" is on ur hand,okay?im waiting 4 that day ur pic will b post at the newspapers^^haha..gambateh^^v

Eric said...

自閉gorgor...

你說的我有都有帶哦,內褲我都有乖乖穿...

Eric said...

to esther:

you pun blm settle your problem leh...
haiz trying my best to make it better

Eric said...

to sevinni: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but now im alone in my house :P

i'll try my best. thanks.

Eric said...

給小妹:

吼吼~~
獅子down死了唉...

我去無名真的很慢啦...表逼我T^T
那個觀光團我怕我明年都去不了唉...

(表拉著我)(淚奔)

Eric said...

the one who leave comment to me is ykuan correct?

鄭鳥 said...

我想問啊~有沒有塞車?

Eric said...

米有塞拉...有慢一點點...有誰知道PJ damansara jaya那邊的GSC辦公室在那里嗎?!

Anonymous said...

^^so pandai a..hw u no?

Eric said...

Bcoz i geng mah hahaha

Chloe CY said...

很多事情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哈哈
蛮有勇气的,
拿ARCHITECTURE,
去闯吧!
不用畏惧!
无论如何,
ALL THE BEST。。︿︿

Eric said...

哈哈,我寫東西有那么難懂么?謝謝,by the way,也祝你開學順利!

Eric said...

哈哈,我寫東西有那么難懂么?謝謝,by the way,也祝你開學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