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夜市

Kepong baru的夜市真的是一個相遇的地方,
長達5年沒有見的朋友也能在那兒邂逅,
但是還是沒有去相認,人家變得萬人迷,我只是一個市井公民,
高攀不起高攀不起喔...

而且我在夜市發現了我愛吃的冰品!
他丫的,它的味道竟然和炮兵一模一樣,而且價錢還便宜過炮兵的一倍!
這個炮兵擺明就是在賺很多!


------------我是單純的分割線------------


一路以來都想開貼寫寫東西,寫故事文章之類的,
由于一路以來都不懂要寫些什么,所以還是沒寫,
但是現在我下定決心要寫些東西了咯!
所以一陣子后應該會po上來,
不想看的各位,可以表來喔~~~

4 comments:

小妹 said...

喲喲喲!
有人要開始寫文章培養氣質了噢?
多PO一點吧~~~我會來看的
我華語也要A1~~

Eric said...

喔~~

有時間的話啦哈哈。
華語要拿A1是要看paper1罷了啦

小惠 said...

5年后你在街上看到我不認我,我就打死你

那你快當生出來,不要讓我等太久哈哈

是說paper1是作文還是圈的?

自闭儿~ said...

要当小说作家了呢??
还是architecture 的哦??

无论如何,改天都不要忘记我...

只有我可以忘记你~

MUAHAHAHAHA~

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