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夢魘

如果這個網志沒人知道的話...
必定寫出來,但,這不是。

早上夢到了我一生中最令我過的事...
那件事不能說,
as what I've said above.

那事弄得我糾結不已,

那時,
我那么的伤心冰冷,那么的万念俱灰。

我驚醒的那一刻,
那干涩的脸上,被淚水滋潤著,
伸手一摸,已滚满泪滴。
臉下的頭枕,淚痕斑斑,早已被浸濕了一大片。

5 comments:

小妹 said...

大獅子~~怎么了?
來偷偷跟我說...

Eric said...

獅子夢到一些東西罷了。
沒什么大件事,遲點說。

鄭鳥 said...

應該是夢到我死掉嘹。

Eric said...

有一點接近哦,

但是你死掉我會趕快跟你脫離關系哦,
那樣我就不用交白金了(拍手)

Anonymous said...

dear!will u tell me abt that?we really worried abt u..n u alwaz like tat..wont let us noe wat r u thinked a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