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重見天日

部落格終于恢復了,
恢復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鳥Blogger!!!
昨天早上開始我的部落格就進不了了,
由于我在工作切芒果中,我自己也不知道網志被關了,
中午時連續幾個人撥電話給我說我網志怎么開不了,
還出現“the blog was not found”這句。
我就一直在郁悶,
到底是怎么了,
萬一真的把我的網志給關了的話,我心血就沒完了! Orz....
晚上回到家趕快上網看看我網志到底在抽什么風,
結果,blogger說懷疑我的網志是SPAM來的,
叫我填一些資料來證明我的網志不是SPAM的...囧。
難道天天更新都算是SPAM麼? Or2...
死Blogger抽風!害我白擔心!我日!

3 comments:

M said...

安啦, 安啦。。。 回来了, 回来了。。 说了今天会好回的。。。吓死人oh...hehe...幸好没事。。。我又可以继续学华语了。

Eric said...

哈哈。
我沒有那么厲害讓你學到華語啦呵呵

小惠 said...

以后我不敢這么勤勞去更新網志了 哈哈
你慘了 還一天更新3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