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夜店

香煙一根接一根地從印了惡心疾病圖案的煙盒里緩緩地被抽出來。
含有幾麼多化學藥物的煙被喪尸般的客人一口接一口的吐出,
吐出的形狀像個小圓圈,
慢慢地變大,
裊裊上升。

就算是我那外表單純的大哥也逃不掉香煙弟弟的掌心。

是的。
昨晚我去了這人生中第一次的夜店——Poppy。
也許,
正在看這篇文的讀者,覺得我把第一次去夜店的經驗寫成那樣,
有點好笑,
但,試想想,難道你們第一次去夜店的時候也不那樣麼?

同行的是我哥堂哥及表哥表弟,
因為表哥要去外國了,
我們就來個farewell 。

當我堂哥拿酒的當時,
突然有兩位大姐冒出來,過后她倆就一直盯著我們上下打量的,
看得我直不舒服,
我說大姐你認識我堂哥就好了,
你打量我個屁啊!

我哥和表弟還特地買了香煙,
Kent和Salem各一包,
看到香煙就自然聯想到學校的那兩位先生,
一直抽個不停,唉...
我哥一直都不抽煙,但是昨晚我真的傻眼,
他嘴里居然叼著煙,
我無奈地望著他,
他卻笑嘻嘻的答道:“我只有在這種場合里抽哈。”
我無奈的不解,
為什么特地在這種地方抽,會樂到爽歪歪的麼?!

飲料是Chivas加可樂,
我知道自己酒量差,
所以不敢多喝,
喝不到三四杯就感覺到臉上熱乎乎的,
就停了。
堂哥就一直灌我喝酒,
然后硬要拉我出去舞池那爽爽,
我雖不會跳舞,
但是心想反正都來了,總得要去試試,開開眼界。
結果去到那兒,就算你不會跳舞,你自然而然地會隨著音樂的渲染,
開始搖起來。

我家那幾個色胚,
去到舞池就開始肆無忌憚的亂抓一通,
表弟那色胚跟我在一起搖啊搖,
他的動作我看了都替他害臊,
為什么他居然會那么敢搖?!
色胚表弟跟周圍的女生貼得連蚊子飛進去都會被活活地夾死,尸骨無存的那種距離,
一直在搖,
那女生還一直在男生的身上蹭來蹭去,慘不忍睹...
Let's put your hand in the Air~~
我只是自己high自己的,
一直換位置的表弟一直示意我上,把手放上去,扶那女生的腰!
我一整個尷尬到不行,
自己的手連身邊靠近的女生背后都不敢碰,
你居然叫我做出那樣的事?!
那女生一直往我身上躺,
我就一直避,一直閃,縮到一旁去,
把那色胚氣得要死哈。

感覺上那些女生都好不會尊重自己,
不知害臊地一直往男生身上蹭上蹭下,
若給她們爸媽看見了,
簡直是氣死他們,逼古人吃西餐啊。

也許你們認為我的思想夠老套,
簡直是個老爺子,
但是,
我覺得,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界限,
我不越過界限,自己會好受一點,
那種蹭來蹭去的,我受不了。

煙霧彌漫的夜店一直到凌晨的3點鐘,
最后一首歌就播放了麥克杰森的you are not alone來收場,
剛在舞池熱舞認識的男女就是趁這時候來互相交換號碼,
燈都亮起來了,
我依然看到那幾個色胚還在抱著那幾個女生低頭交耳,交換號碼。
我在一旁替我堂哥的女友直叫心疼唉。

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喜歡這些地方,
原因是我不喝酒也不抽煙而且那些地方感覺上就都好雜,
但是總想去一次開開眼界,
這次去了,
就是想說這些地方,
是我沒事是不怎麼會想來的,
盡管氣氛很好,
就那樣。

21 comments:

小惠 said...

好孩子
你果然有爹地的優良基因
很驕傲的望着你 哈哈

那個地方都是少去為妙吧
又吵由臭環境又不好
我也不知為什么我朋友醬愛一直叫我去

Anonymous said...

你写到很好笑!
喂我没有像那些人叻!
因为我只爱他!

其实都是去轻松罢了啦,又没时常去,喝一喝,跳一跳,就没烦恼咯!开心就好咯!

小妹 said...

哈哈哈!好有趣哦!
害我也很想去看看怎樣的...

你的思想一點都不老套!
因為我也很討厭那種地方
尤其是有人抽煙的地方,臭死了!

不過我很想看那些女生躺在你身上,然后蹭上蹭下,然后你paiseh臉紅的樣子!哈哈哈哈!

Eric said...

給A惠:

當然哈。(神氣)
是真的很臭沒錯。
嗯嗯,我也不怎想去。

Eric said...

給匿名:

你這個匿名是誰啊?
我老猜不出你是啥人...
是Esther嗎?

嗯嗯,去輕松一下也好,去那邊聽聽音樂也是不錯的。

Eric said...

給A珍:

女孩子家別去啦,
你們一直給人摸,我看了心里直不舒服。

是很老誒...我自己看回去都覺得我怎么那么封建...@。@

靠!
你別亂想些有的沒的!

小妹 said...

蛤?靜靜坐在那里也會給人家摸啊?
醬可以告他非禮的嗎?==

靠!你罵粗話!

我沒有亂想啊!
你自己說那些女人去躺你的!

carmen said...

wei...u under age de wor...
i call polis tangkap u...
haha...the place really like tat de arr..?? go there cannot only sit down chit chat meh??

Lian~ said...

乖孩子~
你爸爸果然没生错你...
clubbing, 不是我们的地头

我们还是回去游乐场吧 ~!!!
去坐 xu xu ~
wiiiiiiiii~

我还没去过,但你写了后,弄到我不想第一次了....

=.="
杂~

Lian~ said...

to carmen:

you tot yam cha meh =.="
go mamak better....
or station 1...

JinX said...

噢。。。夜店原来是这样的啊@.@还蛮好玩的嘛~吃豆腐不用钱真想去试试xD...没想到你这只老狼羊皮还批的蛮紧的喔...真以你为傲=D...这种地方偶尔去玩玩吃吃免费豆腐就好找情人的话就免了=)夜店也不怎么适合我啦~因为老子滴酒不沾的,就算怎么想喝也会给‘死神’拉住的^^

鄭鳥 said...

做得非常好~

Eric said...

給小妹:

沒有躺沒有躺...

你忘掉啦忘掉哈哈

Eric said...

to carmen:

sure can jz sit there and chit chat around lar...

but is damn noisy... u cant hear anything accept u scream beside one's ear...haha

Eric said...

to lian:

i like the way u correct carmen...

haha

Eric said...

給自閉兒:

哈哈,走吧,
叔叔我帶你去游樂園就好了...wiiiiiiiiii~~~

真的很雜啦,你跟我都不適合去哈哈

Eric said...

給翔:

哪些地方給你吃人豆腐最好啦哈哈。
但是你開酒很貴的哦。

還有我是披著獅皮的羊...糾正糾正...

Eric said...

給鄭番薯:

有沒有獎賞?!

郑鸟 said...

请你吃一块roti canai.

Eric said...

我要roti cheese噢

小小奕 said...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