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的處女doll

都說了來讀architecture,
居然來給我做女工。

我的人生中的第一個娃娃誕生啦!
雖說干這個跟我修的科目完全扯不上關系,
但是做這些東西也還蠻enjoy的,
至少我也學會了幾樣東西。

來看看我有血有肉華換來的娃娃啦!



這個是他有穿衣服的樣子,
我特地為它量身定做的衣裳。

下面這張是他羞羞的內褲哈。



有可愛到沒有你們說?!

16 comments:

小妹 said...

咦!第二個穿小內褲的很可愛耶!
哈哈哈!
那個紅色的紐扣是它的肚臍啊?

做一個送給我哈~~~

鄭鳥 said...

可愛,做一個給我.

V.C said...

我要充气娃娃

Lian~ said...

哇~
很可爱咧~
尤其是那个穿小内内的~
还粉红色的tim !!

做么帮它打奶环~
有问过它吗??
等下它的妈妈不给呢 ...

小惠 said...

我要我要
赶快做一个送给我 (眼睛很期待很期待很发亮的望着你)

Anonymous said...

臭小子.
這個好可愛!
做一個給我們XD

Eric said...

給A珍:

嗯嗯,是肚臍。

我做到流血內...

Eric said...

給鄭鳥:

叫你的梨豬做給你啦

Eric said...

給V.C.:

那個你自己做...我不會做那些東西哈

Eric said...

給lian:

那個是他的奶頭不是奶環 zzZ

我是他爸,
我說可以就可以!

Eric said...

小惠:

乖...一邊去自己做喔...乖哈

Eric said...

給婆子:

你丟一下錢就有很多出現在你面前了,
為什么要去我那么難看的哈哈

郑鸟 said...

梨猪不是我的啊,梨猪是白痴的。
梨猪和我传的这段绯闻已经过时了,你不要酱outdate。
你都没发现我老公的名单内都没有他的名字哦?

lingling said...

我也想到....充氣娃娃........

Eric said...

給鄭鳥:

對不起,我失態了。

Eric said...

給媽:

你這個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