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前夕

昨天剛第一天工作在Jusco切芒果,
本來說好跟小惠,小風,yuki他們出來見面的,
結果一翻唇舌劝戰后,他們終于決定來Jusco找我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不起。

早上去到Jusco時,我一整個就很不爽,
想要去A的staff entrance進去工作,結果A叫我去B的Staff entrance,然后去了B那邊結果他們又叫我去C那邊拿Chop & Sign才回來,
媽的太陽那么毒,一直叫我跑動跑西,我80塊一天容易賺啊?
結果本能的還是滿身大汗,狼狽到一個不行唉唉...
回到B那邊時,那個死人Blue Waves(類似保安的人)還檢查這個檢查那個,
還說我指甲過長,叫我進去Jusco里面買指甲剪來剪指甲,
你他媽的,我有氣無處出!

一切安頓好后,我進去切芒果給人試吃,
結果那邊的安娣超煩人的,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靚仔,芒果不可以那樣切的叻。”一個安娣說。
另一個安娣說:“靚仔,你切到醬很浪費咯。”
“靚仔,要我教你沒有?”再一個問。
我真想破口大罵:“我知道我很靚仔,不要再吵,現在是我工作,那么厲害你們切便便給我啦!真他媽的!”
結果我沒有。

繼續切,切了兩顆放進盒子里就已經滿滿了,
這個芒果不是一般的大,是超大顆的 那種大。
過后就捧出去給人試吃,
夠力夸張的是我還沒有把牙簽插完全部芒果時,
全部芒果已經被一掃而空了....
Kepong的全部人都像餓鬼!!!
當然,除了我。
我一天才賺那么80塊,而且還要一直切,我容易麼我?

算了,
過后小惠跟yuki都來了,
他們說大風大概要在3點才能來,
其實他們在說謊,到了3點鐘,
我們都來到Red Door吃nyonnya食物。
進到去里面,我就發現到青橙和Bear2已經在里面等我們了,
此時我已經猜到他們要怎么了。
吃飯吃到最后,繼midvalley的那個白癡waiter又另外一個智障waiter又出現了...
他直接把Secret Recipe的蛋糕擺上我們的桌子,
哈哈,結果我是對的,
我沒猜錯,他們是來為我提早慶祝生日的。
青橙住那么遠,小惠住那么遠也特地跑過來這里,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A惠特地為我東奔西跑地找來了紫水晶
還有里頭的卡片,
回家我看了里面的內容,讓我想起了許多以前的以前,眼睛也跟著泛紅。
還有大風和媽咪的禮物,還有青橙及熊熊的出席。嗯。

真的好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18歲的第一個蛋糕,
預先祝我18弱冠成年生日快樂。

4 comments:

小惠 said...

哈哈
想到我前晚一直鸬某人叫他出去
某人应该很想打我 哈哈

我们下次去1U (期待)

Eric said...

我表帶你去(神氣)

lingling said...

天啊!!!!!!!!!!!!!
竟然沒人告訴我誒!!!!!!!!
我有東西要給你們的你們忘記了嗎?!!!!!!
就連青橙小惠和彥虹都有來啊!!!!!!!!
啊!!!!!!!!!!
你們這些豬八戒!!!!!!!!

Lian~ said...

没位了啊?
T.T

我要做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