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令我動容的祝福。

來自朋友的祝福,
真正看到鼻酸的有幾篇,
不是其他的不好,
只是,
我覺得感覺來得對。

此篇轉自小珍網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自~ 弟弟~ 大獅子~
祝你18歲生日快樂!
你生日許了什么愿望啊?
來跟我說,我幫你實現XDDD



你們幾個前幾天自己跑去慶祝了
都沒有叫我一起(扁嘴)
結果人家都不能跟你一起慶祝生日...



雖然這樣,禮物還是有哦!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送你什么誒
所以只有一張我edit過的圖片
不過是特別為你弄的哦!!
希望你喜歡咯~

你去學院讀書后都很忙,然后也很辛苦
希望你可以像這個獅子一樣,努力闖闖闖哦!
那個青青色,大大片的草地就是給你奔跑的
千萬不要闖去撞墻了啊!
別忘了你是我的大獅子,絕對不可以醬容易掛掉哦!
我們家未來的architecture~~~
大家都還在等你以后做間屋子給我們的哦!


還有工作不爽或生活不順利也表罵粗口啦!
真的很不好聽誒!
你聽到人家喊你靚仔應該暗爽了啦!哈哈哈!
記得要乖乖工作吼~
醬才有錢可以帶我去吃喝玩樂哦!
心靈上支持你!
加油啦!LION GOGOGO!!
要常常開心,不準耍憂郁哦!


有空要記得回家啊~
很久都沒跟你聊了,人家會想你的....
潘家人要永遠在一起哦!
愛你愛你哦!muacks!!


by 小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篇轉自小惠網志

7月24日
一回到家就收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某個瓜就告訴我他禮拜6要做工
我頓時傻眼
然后就和他一直商量幾時能出來
再打給大姑媽咪他們一起商量
幾乎要挖頭了
某人還問我你們討論啦, 為什么一定要我出去
我:三條線冒出來
然后一直盧他叫他這個禮拜出來
我第一次這么煩一個人-.-
我看小自就快要被我煩到抓狂了 哈哈
人家用心良苦啊
最后左想右想還是放禮拜6
某人很開心原因他自己知道 XD

7月25號
就這樣一個人來到kepong central等媽咪的朋友寶慧來載我去kepong jusco
謝謝寶慧哦
呃..kepong jusco是有幾小一下
我們兩個一下就走完了
在想要怎樣在那里呆一整天
好不容易大姑來了
經典的來了 我們因為要蠻着小自不要給他知道我們幫他慶祝生日
就騙這個騙那個 過程好像在玩躲貓貓
還要帶他去別邊 我和大姑還繞外面出去買蛋糕
總之就是種種漏洞之下我以為他已經知道我們要做什么了
因為我還笨笨的在他面前說要打給熊熊 (抹汗)
很硬的給我轉過去后 他竟然沒懷疑 哈哈

日期: 7月25號
時間:3點
地點:kepong jusco一間娘惹餐廳 我忘記名字了
出席人物: 小自,小惠,媽咪,大姑,青橙,熊熊

小自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自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恭祝你福壽于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wish u all dreams come true~

Blogger 小惠 said...

回复弟弟

因为你很重要啊
该怎么说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你 (羞羞)
哈哈

(A惠,你說了這個說了爽死我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只有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但是心里卻是滿滿的溫暖。

7 comments:

小妹 said...

那些都是人家的真心話嘛(羞羞)
當然溫暖啦!哈哈哈!
只要你答應不要常常耍憂郁就可以了...
久久一次沒關系哦!

18歲,要過得瀟灑,痛痛快快!
但是不是跌到全身傷的那種痛啦!=.=

跌傷的地方記得搽藥哦!快點好起來!
還有H1N1感覺越來越嚴重了
我學校也有兩個人中了啊...
大家要小心哦!

小惠 said...

我以为卡片的比较动容 XD

真的要小心H1N1啦
我现在全身发热
我学校很多朋友都是这样

你18岁的生日祝福你
每天都快乐
是要从心里发出的快乐哦
因为当越来越大时 这种快乐好像越来越困难了

二姐 said...

sorry~
遲來的祝福~(不要丟我鞋子哦)
生日快樂~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美夢成真~~~

Eric said...

給小妹:

一拳給你啊,
還要來給我羞羞呵呵。
唉唉,這些天又很憂郁了。

我真的跌到很厲害下唉唉。

我也聽我朋友說越來越厲害了,
UPM大學有兩個case了,
整間大學關了。

Eric said...

給小惠:

兩個都那么感動啦。
嗯嗯,大家都要小心。

謝謝你們真的。

Eric said...

給小惠:

兩個都那么感動啦。
嗯嗯,大家都要小心。

謝謝你們真的。

Eric said...

給二姐:

謝謝你噢,
遲到好過沒到哈哈,
謝謝你,
讀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