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窒息

結果要面對的,
總該要去面對。

我畫畫真的很不行,
以前還沒有選繪測系時,
就在想我到底撐不撐得過?
終究問題還是俏俏地來到我的面前,
給予我很重的一擊,
使我不能呼吸,
我想就就這樣讓他一直到窒息算了。

我畫畫真的很差,
比起同班的,
我羞得無地自容。

今天還搞砸了一件衣服,
要我們填色,
我居然搞得像一坨屎那樣。

我真后悔,
為什么當初不修華語系或心理學,
居然跑來學人家畫畫?

我真的很怕我撐不了。
我很沉很沉。

但,

我謹記的,







Practice makes Perfect.

22 comments:

M said...

aiyo...写得那么可怜...人家玩你吧了啦..那个paint本身就很难控制,一点都不关你的技术好不好~dun so sad!! 更何况,你不是最差的,有心就一定会成功! Eric Lim 加油!

小惠 said...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瓶颈的
想想你当初要读这科的感动
你说你已经决定走这条路
你会坚强的走下去
现在是适应期
画不好再画一张
一定会画的好的
A自,不要气馁哦 (抱抱)
反正你创意就胜人家了
搞不好你以后设计的屋子人家是找不到门
除了屋住才找到的 (被丢鞋)

加油哦^^

Secret said...

practise makes perfect!
stay calm u can do it~
be confident!!!

v3nv3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妹 said...

這個是你當初一直說要讀的科系
現在進到了,就要努力讀下去
加油!(抱)

v3nv3n said...

在纸上填色就够难的了
在衣服上填色,你以为很容易么
没有人天生就会画画的


既然选择了绘测系,就不应该觉得后悔
想想当时为什么会做出这个选择,
并秉持着当时那份“心”,
抱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的冲劲,
推开挡在面前的障碍,向目标前进。


cARm3n

suSu said...

哎哟。。。开玩笑罢了便改变你对画画的看法了= = 对不起啦!不要伤心啦。。。慢慢来一定可以的。。gambateh ^^

Lian~ said...

阿同志~

看来大家都是处在同样的自卑环境下读书哦~

你我都要努力咯~
不要衰给人家看噢!!

谁说你,就顶回他~ Diam sikit bleh? 或则多他说 , 你 leng zai 过我咩? 啊,他也就会自卑起来了~

一起加油吧!


打 Shell 的油不错噢~

Eric Tan said...

不好意识咯....
eric lim...
我来迟了......
不要伤心好吗....?
如果你伤心....
我不是更伤心吗....?
我的华文...
英文又不是很好....
连画画都还.....
ok 罢了....
别伤心咯....
有我在...(学你的)

Vian said...

嗨哟
不要把它想的那么悲哀好不好

我的画画比你差劲几百倍好不好
不见的我在呜呜呜的叫
你却在这里呜呜呜叫

那我以后该怎么办?
放弃算了啊?
傻傻的。
一起加油吧 =)

Eric said...

給mel:

我不是完全因為你們說我,我才這樣想的,
這是經歷了這7個星期,我所看到我自己的能力。

Eric said...

給A惠:

那我這個瓶頸很大下,
一個不會畫畫的繪測師就等與一個不會寫字的文人。
唉唉,我會加油的你放心

Eric said...

to angie :

haiz haiz。。。

Eric said...

給小妹:

我在加油!

Eric said...

給carmen: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也有開了一個戶口呵呵。
謝謝你,
大家一起加油。

Eric said...

給susu:

我不是因為你們說我,我才會不開心,

是因為,這幾個星期來,
我看大家的畫工,我覺得自己很自卑唉...
沒事的沒事的。

Eric said...

給廉:

娘的,你別亂在這里說話,
等下我被人群毆哈哈

Eric said...

給阿蛋:

至少你畫得比我好看好多吧?
在這幾個科系里,
畫畫占了至少60巴仙,
英文好不好,
扯不上關系吧?

Eric said...

to vv:

至少,我覺得你是好過我的呵呵,
我覺得整個班里面,
我是最差得那個叻。

唉,
算了,一起加油!

小小奕 said...

丘比特加油啊~表倒~

sabrinahl said...

Opportunity is ther 4 u..
Is ther depends on ur ability 2 grab it or nt...

Som1 told me tis..
I gv 2 foc.. haha..

風 said...

你繪圖是用電腦來畫哦!?
還是用手畫的啊!?

說來聽聽看看有沒有我熟悉的東西看看可不可以幫上忙:)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