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有感而發


當你像往常一樣地跟我哈啦,
我也不覺得有幾分的憂傷,
因為這就是你,
這我也習慣了。

看你吃東西的樣子,
我感到很滿足,
你才吃那一小盤,
擔心你吃得不夠滿足,
我寧可自己少吃一點,也分了你一大半份的食物吃,
你說你不餓,
但我知道你只是在掩飾。

看那滿足的表情,
你那不意間微微揚起的嘴角,
很吸引我,
那莞爾的微笑也似虛幻的手指輕輕的將我嘴角也一并提起,
看著你,我癡癡地發笑。

我喜歡每每陷入窘境的你,
看你尷尬的表情,
似在尋求幫助,解救,
我很是高興,
因為這時候,至少我可以挺身而出把你從窘困中拉出來,
為你解困。

我喜歡當你看恐怖片時,
你會因為想要繼續看那劇情在說什么,
而在一邊一直用手的想去擋住你的視線,
似乎這樣可以讓你的恐懼減少一點,
那因為恐怖而驚得一臉驚愕的表情,
很是逗我發笑。

我喜歡當你覺的恐怖或者溫馨的時候,
你會把頭稍微的向我這里的方向移去,
像是在征求一些呵護,
你那樣子真的好惹人疼。

但,

流水般的情感,只是曇花一現。

14 comments:

小妹 said...

來跟我說!這個女人是誰?
魅力大到讓你無法自拔了哈!

鳥鳥長頸鹿 said...

要是有這么一個男人這樣對我。。。
我會興奮到爆~~~!!!

carmen said...

who is she...??haha..i want to know leh..

【心】YanYan said...

This is good.....Don't know why i will say good.....maybe my feeling same with this......??????

S\W said...

是谁啊
是不是我们学院的女生
快点告诉我 (:
我等你的消息..

Eric said...

你們好八啊...

我不是在標題寫了有感而發麼?
那就證明我在亂寫啦,
大家別亂問,沒有這回事呵呵

小妹 said...

人家這樣是關心你勒!
沒事哪里來那么多有感而發?
我要聽故事啦!

Eric said...

說了沒有故事啦,
哪來的那么多故事囧。

lingling said...

沒有故事就是事實。
我要聽歷史...哈哈哈。

鄭文奕,你的興奮到爆很夸張,
我想象不到在戲院有一個女的爆炸 = =+

lingling said...

還有破小珍。。。搶我沙發 ><

小惠 said...

甜到爆炸呐
爱情啊~
一个修不完的学分啊
你加油哦
有了第一个告诉我 (小小声〕

lingling said...

他哪里還止第一個....望天~~~~


有了第一百個告訴我(小小聲)

Eric said...

我媽很得空下,
一直來亂。

Anonymous said...

干嘛要加一個破在我名字前面啊 囧
你又沒有跟我說你要沙發(郁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