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哇,懶。

郁悶郁悶郁悶,
最近真的很懶,
在跨入2009年開始,我就一直懶,懶,懶到現在,
患上這個病真的坎坷,
2009真的是我很坎坷的一年啊,
操!
請給我耗子藥,
讓我死了吧。


最近超愛膽小鬼這首歌,
我網志本來是在播火光的,
剛剛由于手癢的關系,我把它換去膽小鬼了,
不好意思啊,
你們就讓它強奸一下你們的耳朵,
讓它把你們脫個精光,
好好地揉搓一下你們的身體,心靈吧哈!

5 comments:

Secret said...

chi xin!!!
very outdated la u haha..
played the N-year ago's song..
=.=

花生酱 said...

懒惰虫!!
哎呀呀呀~~~~~ 离你远一些~~~~
><

小惠 said...

胆小鬼呀
越听嘴角就越上扬
嘻嘻

lingling said...

Is me I know. XD

Lian~ said...

我听到不是耳油呢,而是出耳浓嗯 !!
好久的歌哦~


伟哥在录着 Astro 的“好经典”节目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