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單戀

一个人的寒夜 一个人的孤单
内心里寂寞 没人能够体会
一个人的雨天 一个人撑的伞
那冷清车站 只有我一个人
是否 想念 是否 思念
泪水模糊我的焦点
一份沉淀的感情
在雨夜里被忆起
一段段击在心上
那一份凋零的爱
得不到一丝温暖
眼睁睁看爱情远去
它该如何去挽留
那一份爱的彻底
完全付出的所有
怎么都得不到回报
心痛得无法承受
多次黑夜里独自徘徊
在夜里被寒风蹂躏
要怎样才能够把你遗忘
遗忘那绝望咆哮的感觉
心里泛起的那涟漪
竟让我无从释怀
那一份凋零的爱
得不到回报的爱
茫茫人海里的流浪
无法被释放的爱
再也无法遗忘的悲伤一直
存在








這是一首很郁悶的歌。
詞是我亂寫的,
想要聽聽它的音樂的話,
可以參考Suki的鴕鳥這首歌。

6 comments:

lingling said...

你單戀夠了喔你!!

小惠 said...

這詞絕對好過鴕鳥的詞
還有這首歌根本都不應該有suki來唱
簡直侮辱

Eric said...

給大媽:

你知道的(單眼)哈哈。

Eric said...

給小惠:

那不是要慶幸Suki沒有唱到我寫的詞?
哈哈

lingling said...

單眼木順 Orz
我完全不懂誒 Orz
66啊?

Eric said...

好了啦,
別再說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