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愁到心頭

八月的天空很晴很晴,
我對你的思念有增無減。

林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
能讓我的心仿佛秋天的落葉悄然落下,
也能讓我的心似激流里的浮萍飄搖不定。

你的一句話,
能送我上天堂;
也能送我下地獄。

你也,
霎時決定了我心情的好壞,
我知道你掌控了我的情緒,
但是我還是深深的不能自拔。
我會為你變得情緒化,
縱然我非常厭惡這一點,
但我還是不能自控。

你的一舉手一投足,
都是那么的美好,
也深深的吸引我的眼球,
讓我舍不得把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我對你的好,
是千真萬確,
別人也能察覺出我對你的異樣,
我想你大概也能體會得到,
但,
我還是覺得你在逃避我對你的好,
也許我是那樣覺得的。

也許的也許你也那樣對我好,
我一定多麼高興,
也必定顯煞旁人。
但這一定不可能,
我對你那異樣的愛。

如果我們再勇敢一點點,
嘗試跨過朋友的那道界限,
也許我們就能夠走到了一起,
盡管我會受盡鄙視。
但,
如果真的跨過了界限,
也許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你的一切我都那么關懷,
我也不曉得是為什么,
盡管我已經選擇把你給踢出我腦海里。

你的電話,
我從來不漏接,盡管漏了,
我也一定會立刻撥回給你。
收到你的信息,
我可以開心得癡癡地傻笑,
但是你從來沒有收到我信息后,
立刻給我回信息,
有時候你甚至選擇不回。
我愁到心頭里,
卻不能向人訴說。

剛才你說的那一切,
我立刻為你感到緊張,
心里咯噔了一下,
立刻幫你上網收集資料。
隨著我也感到一份高興,
因為那么嚴重的事,
你沒有告訴你家人,但是卻第一個通知了我,問我該怎么辦。
你每次在我想要忘懷的時候,
把我送上天堂,
隨即也把我踢下了地獄。

有時候我也在想,
我堅持也堅持了,
努力也努力過了,
但我得到的也只有獨守空房,
獨自感哀。
但我還是一樣會把你給忘了,
因為我們都不再是當初的我們。

獻盡愛,竟是哀。








(關心我的人,請你們別一再追問。我只是無病呻吟。)

21 comments:

小妹 said...

林熙是誰來的?
干嘛忽然那么氣質?
配上那悲悲的音樂,真的會悲到心里面去啊!
好啦!不問你那么多...
呻吟完,重新再來就好了
我陪你呻吟,陪你重新再來~



有愛人要跟我說噢!

Eric said...

哈哈。
好像只有你不知道,
大姐好像都知道林熙是誰叻哈哈。

嗯嗯。

我米有愛人啦呵呵。

lingling said...

Is 66 i know. XD

Last paragraph...... = =

Eric said...

表來我網志胡說8道!

lingling said...

nobody know 66.
don't worry.

小惠 said...

小妹你真的不懂林熙是誰??
真的假的?
不像你平時的智商吶 哈哈

這篇文章好啊
再配上音樂
害我又在你的網志發呆了。。
唉哎。。

小妹 said...

我真的不知道=.=
做么不懂林熙就很稀奇咩?
我平時的智商怎樣?

這篇文章真的好啊
拿去參加作文比賽XDDD

Eric said...

我把社會棟梁都害慘了呵呵。

小妹 said...

華語太好的后果 =.=
捐一點你的智慧給我啦!

還有沒有人跟我說林熙是誰?

Eric said...

很多人都被我弄哭,唉。

林熙是我的好朋友啦哈哈。

lingling said...

ㄟ,我是靈感提供人ㄟ.
因為捌月是我的生日,所以天空很晴^_____^

Anonymous said...

醬我也要學一下
等我寫一篇文章也可以弄到很多人哭
我的華語就可以也拿A1了 哈哈!

那個真的是你的朋友嗎?
表騙人勒....
做么你的心有那個林熙?
大姐又認識他的?

lingling said...

笨蛋小珍,林熙是信仰啦!

XD

lingling said...

原來心里面有林熙,那sorry我打錯。
林熙不是信仰 =______=

小惠 said...

笨小妹

你又鬧笑話了啦
讀書讀到悶悶看到你寫的都會大笑
林熙是弟弟啦

你智商本來已經接近負了
現在已經是負到不能再負了哈哈

Eric said...

給我媽:

不可以因為66誒?

Eric said...

給小妹:

那個信仰華語也A1,
你去請教一下他,
但是他會把你變得很腐 -.-

Eric said...

給大姐:

林熙是我愛人啦哈哈。
那個A珍笨死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臭大姐!!
你的智商最多只給你高過我0.1!
表跟我在那里笑醬大聲!!

現在那個林熙到底是誰啦?
信仰一下說信仰,一下又說不是
大姐說是弟弟
弟弟說是他的愛人?
可是上面又說米有愛人,很復雜誒!

能不能不要一直笑,然后又不跟人家講
我郁悶啊....


還有什么是腐?
像豆腐那么爛bekbek的人? =.=

66又是誰?

lingling said...

對厚,我差點忘記66也是捌月。
而且我確實只會寫bl = =+

小珍你真的很笨誒。
米有不等于沒有,米有就是米這個人有,
米這個人就是小自,所以他講他沒有,但是米有,就等于他有。
66就是林熙,林熙就是66。

腐是…………林自偉那種就是腐^______^

Eric said...

給信仰:

你表一直給我在這里撒尿!!

=。=

小妹你給他越弄就越亂哈,
信仰亂掰的,
66這個人不在這現實生活里呵呵。

真的很想狠狠的揍我媽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