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真心換假意?

人與人之間是否應該再坦誠一點點?

林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那快樂將要變成衰弱時,
當那分享將要踏入欺騙時,
當那童真將要步入心機時,
一切的情感都變質了。

也許我們現在選的是各自不一樣的路,
但是我們之前的那份赤子之心都變質了,
有人變得極端,
有人變得情緒化,
有人變得享受,
當然也有人變得居心叵測。

原本我還以為我們是站在同一個陣上,
原來我卻只在原地踏步,
但你卻變得和別人手挽著手,一起努力去了。

我不曉得你是真的回頭了,
還是依然挽著那個人的手,
且陰險的回頭對我一笑,向我設了幾個陷阱,
令我不寒而栗。
我感到困惑,到底你是站在哪一邊?

6 comments:

lingling said...

站在林熙那一邊 ^_____^

Eric said...

又來林熙=。=

小珍又要confuse了呵呵

lingling said...

去解釋給小珍聽啦你!

Anonymous said...

我問了很多次,結果都沒有人要跟我講真正的林熙是誰=.=

小惠 said...

唉,該怎么說呢
要找到一個對自己真心真意的人好難
要并著肩手牽手一起走更是難
所以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Anonymous said...

豬大姐~~
我來跟你并肩牽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