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笑我笨

剛吃飽回家的途中,
由于還有一段很長的路才會到家,
也因為很飽,
被夢魔的催眠下,使我昏昏欲睡。

途中我一路處于醒睡的狀態,
我朦朦朧朧地聽到家人在談論我,
我忽然間清醒起來,
但我還是在假裝睡得很沉。

我媽說我太操勞,
加上前兩天在火車上貧血的事,
說我瘦到不像話。

我姐說我以前很肥時一直要減肥,
減到現在肥不起來了。
說我吃很少,
當然不會肥。

我哥說我脾氣很壞,
你們再說我,
我就會很兇地反駁他們。

當他們說我這一切的時候,
我都是沉默,
我假裝我在沉睡。

可是我坐在一旁委屈得眼淚一直往下掉,
不敢吭聲,
深怕他們聽見我在流淚。
我是真的真的覺得很委屈。

這一年來,
我多么的辛苦,有誰知道?

我嘗試著吃多么的多東西來增肥,又有誰知道?
我吃得再多,
把胃撐得再大,
我為的是誰,你們有誰知道?

我知道我真的瘦得很難看,
請別再一直放箭傷我好麼?

我有貧血以前,我就跟你說過了,
是你不相信我,現在就一直一直的罵我,
我很委屈,我只能自己默默的扛上這一切。

現在的我只是病怏怏的一只連人都不如的死貓子,
我腦子里沒進水,
我知道我在你們眼里看起來是多么的悲哀,
現在的我,不如昔日的我。

我在你們面前,我變得無地自容,
我變的很容易流淚,
家人,
要得是這樣麼。

現在我敢說,
我一個人在樓上,哭得像個淚人。

這一年來,我做的一切一切,
回報來的都只是是委屈。

28 comments:

suSu said...

hey bro...dun cry la = = i support u forver de...promise me dun think so much....n looking for your nice future will cuming soon~

Eric said...

to susu:

thanks anyway...
im feeling better,
i jz wan to express my emo jz now.
haiz.
i will cheer.

Cheers!

小惠 said...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吶。。
不要不開心哦。。
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
永遠陪在你身邊哦。。

小妹 said...

好啦!知道你不是故意吃不肥的
因為你吃東西真的很恐怖

你真的要多多照顧自己啦!
每次醬貧血真的會讓人擔心的啊!

乖弟弟~~~
肩膀借你一下下,不要哭了噢!

M said...

哇。。。不要哭啦..><...我给你keychain la~~很美的哦...你妈妈一定懂你是很孝顺的..
不用怕不会肥啦,还有那么多机会去ss2的pasar malam...健康就好了啦^^

JinX said...

没想到我们都面对同样的问题噢~我们都吃不肥T.T你的心情我不敢说完全了解但我懂那种痛那种心酸的感觉。虽然我们的经历都不同可是感受都是一样的...这种事不是一时半刻可以忘得了,它会时不时让你回忆让你流泪,要多久才能走出这个恶梦?可能是无限期又或许是明天。现在讲什么都没用想帮你又不知怎么帮唯有在精神上给你支持‘自伟你要坚强的活好给他们看!!加油! ↖(^ω^)↗加油!!加油!!!’

風 said...

你還在生病嗎!??
要好好注意身體啦∼∼∼
不要不開心啦∼∼∼
最重要要快快把病養好這樣我們823才能大家一起出來玩啦!!!!

Lian~ said...

T.T
u make me almost cry ....

walao...
Wat happen on you ler??
Long ago no see le, chg alot??
where's b4 " dao gei+ Mature " de Chee Wei??

A Chee Wei, cheer up loh...
No matter how hard u r facing now, just gambateh !!

Aim at your goal, get a fantastic succeed~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

v3nv3n said...

他们都是关心你啊
不然为啥讨论你
无聊没事做哦??

觉得...
你的家很温馨...
很温暖...

瘦不打紧
健康最重要

(如果说错什么你别打我>"<)

carmen said...

dont be sad le...every ppl got their own story mah..later your family will know de lal..
aiyo..u can de..add oil lal...!!
always also i cry de..first time heard tat u cry..be tough..
still very leng zai lal..dont worry..haha :)
we support u..

Eric said...

給A惠:

我會的啦。

A惠換了性感照片啊哈哈。

Eric said...

給小妹:

男孩子為什么不能哭?

好啦好啦,
我好很多了。

Eric said...

給melissa:

好耶好耶!((拍手)

你欠我一個鑰匙圈咯~~

Eric said...

給jinx:

你也是要好好加油!
工作累了要好好休息喔。

Eric said...

給小風:

生病好了啦,
昨天只是一時的不爽啦。

要找一天約出來談談活動了,嗯嗯。

Eric said...

to lian:

y i make u almost cry =.="

haiya,
chee wei still here,
but yesterday he was very moody and emo..
today felt better ady.
anyway thank you vy muchie.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i like tis phrase also.
its come from wong hei.
Cheers! :)

Eric said...

給venven:

唉唉。
你體會不了一直中傷的那種感受唉。

謝啦謝啦,
我好多了。

Eric said...

To carmen:

boys cannot cry meh now...
haiz...
i will be tough anyway,
tis is jz a process.
thanks

lingling said...

我看前面我以為你流淚時因為你很感動你家人那么關心你誒
你都不能理解那是她們關心的方式莫?
我媽一直講我肥我都還沒有哭啊 = =+

Secret said...

hey dear,see..thrs lots of ppl cares bout u..appreciate it...no more moody allowed ok..always the same words from me..take care

小小奕 said...

不要那么悲觀啊,
要堅強,要加油,要健康!

Vian said...

好了好了
不哭不哭
msn都不是说好自己十八岁吗?

懂得自己在做什么,觉得是对的就去做
应该没有说到委屈那么严重
加油吧 =)
他们很在乎你的

Anonymous said...

喂,是不是少了我们几个moi仔时常在你身边所以变到酱爱哭了?
信我,家人永远都会是最支持最爱你的那个!
E27.

Eric said...

給媽:

你媽說你肥是瞎了。
你那個怎么可以叫肥=。=

Eric said...

To angie:

Aikz,
ask u all come out pun tak mau

Eric said...

給小小奕:

你也加油啦!

Eric said...

給VV:

我就總覺得我好委屈唉。
算了。

Eric said...

給esther:

我約你們你們又不出來gr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