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雞巴人

你個雞巴人!
你的事關我屁事啊?!
我很懊惱為啥當初我要為了我避開你而感到內疚,慚愧,
我應該甭管你!

我嘗試的遠離你,但你卻說我生氣你,
我嘗試著不去理會你,但你卻說我高傲,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嘗試著讓你不陷得那么深,
而你卻終日郁郁寡歡,
一副哭喪了的臉,
你他媽家里死了人啊?!

我操!
我靠!
我干!

我做的都是為了你,
你卻搞得那么的情緒化搞屁啊?!

我忍你好久啦!
就算我再多么的開朗,多么的吊兒郎當兒的樣子,
我的容忍度還是有限的!
現在還說我凌辱你,
你他媽的雞巴人!!!

7 comments:

小妹 said...

哪個雞巴人?
我來幫你巴死他!

Secret said...

wa..'stay clam'..dis word bac to u:) y so rude!!no good for health..
not talking me gua??

lingling said...

你凌辱他了吗? Orz.

把日忘掉了 = =+

你EQ也很低届. XD

Eric said...

給小妹:

雞巴人,
令我憂心。

Eric said...

to Angie:

yea...I sedang ceritakan you lar...

Gud Luck for you studies!

Eric said...

給lingling:

真的把日給忘了呵呵。

有其母必有其子呀。

Secret said...

i noe u're nt..
i think u means someone who crush on u rite..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