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女兒的呼喊聲

爸,究竟你還在不在?我好想你。
人人都說你走了,但我還是堅信著,
你活在我們的左右,無時無刻的守護著我們。

爸,我懷念以前你的呵護,你的關心,你的包容,
但這一切也不存在了。

就算是我們的命運主宰一樣,
我接受了你的離開,接受以后會過著再也沒有你包容心的生活,
我學會了堅強,弟妹我會照顧你放心。

但是你現在究竟生在何方?
現在的我寄人籬下,終日受盡冷言冷語,
被罵已經成為我的家常便飯。
你是否曉得?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我又被挨骂了
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事
为什么你们每天要骂我
我真的已经受够了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又来了 又来了 又被挨骂了
因为我每天都上网
所以又被挨骂了
难道我不能像其他人这样上网吗
我连上网也要问过别人 这样我才可以上网
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了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姑姑来载我
我一上车 她就很不高兴的骂我了几句话
还叫我快点去考车 因为她说我很麻烦
要载上载下 我听了真的很想哭出来
但是我不想在她的面前哭出来
为什么要这样呢
为什么要这样呢
我又不是每天都叫你出来载我
只是今天罢了 为什么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我真的很想大声的哭出来
哭走所有的烦恼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大声的哭出来 每一天哭泣
今晚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不想在忍受下去了
我真的好想去跟她理论一下
想说出我的感受出来
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爸,你是否還在照耀著我?
雖然經過大風大浪,但我仍然堅持住了,
我堅信,您一定在遙遠的一方深深地保佑著我。
爸爸,好久没有这样叫你了。
今天我们去拜您了 你知道吗?
你已经离开我们2年了,
我真的有点想念你...

For my friend,
Shin Wey.

給爸爸的信...




13 comments:

S\W said...

我有点想念..

M said...

不想念是假的...加油吧!! 他会以你为荣的!!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哦...可爱的CNN...^^

Eric said...

你要加油!

Eric said...

嗯嗯

S\W said...

谢谢你们
你们是最好的

S\W said...

我会加油的
弄的我有点感动

S\W sai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Eric said...

好了,別哭了哦

Ng Jun Kiat, Walk your journey with Counselor J.K 心灵辅导与陪伴旅程 said...

加油哦
支持你
AZA AZA FIGHTING
GAMBATE~~~

S\W said...

haha..
you all make cry and make me happy.. (: , ):

S\W said...

thank you (:

lingling said...

但是除了想念再想念我們卻什么也無法改變。
這就是為什么我最最害怕的就是這種說把人帶走就帶走的事情。

S\W said...

我的朋友 你赶快去写新的贴子啦
我每次看到都很想哭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