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愛過,被愛,相愛是幸福的

再美的感情,當走到那盡頭的時候,
也將淪落為破碎。
但是,
愛過,被愛,相愛是幸福的。

中學時期,
我有一個同班同學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們彼此都很好,
恩愛,相愛,相惜,甜蜜,
這些情愫你很容易就能從他們的臉上讀見。

別人眼里,
他們很美好,
伯樂與馬,郎才女貌,惺惺相惜。
那互相的呵護,真是羨煞旁人。

他們的愛情見證品,多不勝數,
從情侶鑰匙圈到情侶服裝,
從情侶服裝到甜蜜合照,
從甜蜜合照甚至到了結婚照...

在我眼里,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匹配,
當然妒忌,憎恨,說三道四的人一定會有,
他們說那男的愛得沒尊嚴了,
說那女的怎么樣怎么樣,
但是我覺得這都是他們兩個人干的事,何必管他人怎么說。

我還以為他們會一起走得很久很久,
但至少不會那么快地愛情出現危機,
而導致分離。

孰知,昨晚我就得知了他們倆散了,
男的外面有另一個了,
很多人親眼目睹。
當我聽到這些時,
我怔住了,來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快阿...

他們撒了,當然有人一邊喝采一邊慶祝,
但是我覺得很苦,
那么羨煞旁人的一對還是撒了,
雖然我不了解事情的緣由,
但我知道她一定傷心欲絕。

就算撒了,沒結果了,
但是當你愛過某些人而得不到一絲回報時,
每每事情過后,
你會覺得很是窩心,雖然你沒有得到回報。
你會覺得當時你為他付出的,
為它做的一切一切,雖然得不到回應,
但是,
愛著他為他付出過的,你也不后悔,因為你會感到很幸福。
這是我所謂的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被愛的那個人也是很幸福的,
你會感受到那個人正在深深的愛著你,
他會為你不求回報的付出,
你所開的任何一個要求,他都會無顧慮的堅決答應,
但是你又有一些原因不得不拒絕他的追求,
這一刻也是苦,但是你深深的感覺到幸福。

當然毋庸置疑相愛的人是最幸福的。


愛過是幸福的
被愛也是幸福的,
當然相愛更是幸福得無言可喻。

24 comments:

lingling said...

散暸?!!
我那天還看到他們很恩愛的經過!!!

lingling said...

愛是笑呵呵的瘋然后哎呀呀的痛....
突然聽到...^^

小惠 said...

爱人真的很幸福 虽然很酸很苦
所有的悲只能自己吞
可是当看到你为他做的一件事他开心的笑着
回想起那些和他在一起所有的事 也会傻傻苦苦的笑着

被爱的确是幸福的
那如果有人爱你你会不会接收? XD

那首爱是笑呵呵是什么歌啊?
信仰生病好了没?

lingling said...

甩頭~~ 是我們家老陳作詞的哄我入睡~ 再甩一次~~

還沒。我聲音囧了很多天 = =+

Eric said...

給媽:

你看到的是幾時?
你確定你想的跟我講的是一樣人啊?

Eric said...

愛是笑呵呵的瘋然后哎呀呀的


這句很好。

Eric said...

給小惠:

哈哈,真的真的我也知道:)
當你付出是你會覺得很幸福因為他也將會收到你的給予的幸福。

做么突然那樣問,你要跟我表白啊?(害羞)
哈哈哈。

Eric said...

給媽:

喝多點水的那個應該是你啦

lingling said...

我想我們想的是一樣的。

就是大概。。。。這個月初?

小惠 said...

不是告白過來嗎 (羞羞)
你都不接受 (扁嘴)
哈哈哈

信仰,喝水+蜜糖吶
叫你兒子煲給你啦

Eric said...

嗯,
好像最近才撒的,兩三個禮拜前

Eric said...

嗯,
好像最近才撒的,兩三個禮拜前

Eric said...

=。=|||

不是應該媽媽煲給兒子喝然后兒子拿給媳婦喝麼?

鳥鳥長頸鹿 said...

我也是嚇到叻...
唉...很可惜叻...

Eric said...

男的無情。

小妹 said...

我沒有人愛我叻...
不過我愛爹地很幸福(羞羞)

"不是應該媽媽煲給兒子喝然后兒子拿給媳婦喝麼?"

這個媳婦是誰?

鳥鳥長頸鹿 said...

我真的是想不到叻!!!!!!
唉。。。

Eric said...

沒媳婦沒媳婦

lingling said...

哎呀! 你都开声问暸!
是你啦是你啦潘小珍!

Chloe CY said...

i'm alright la chee wei..dun say til i so weak k? =P

anyway,your post made me feel touched! hehe thanks!
yet, sweet memories will be in my mind my heart always..

after broke up, i feel more relieved hehe

stay happy! n fight for your future!

Chloe CY said...

i think i'm not perasan right? obviously is me haha

n the real story, is not as what u all see n think hehe

anyway, thanks alot..u made me miss wkcy's sweet moment XD

Eric said...

haha,
obviously is you lar haha.

erm, anyway,
i just wrote what i had seen,
haha,

gud luck to you new life:P

u r single now! haha

Chloe CY said...

Hehe..
What had past juz let it be,
remember ?
'gai zou de jiu rang ta zou, bu bi wan liu'
^^
i'm glad to see your blog today, it cheers me up !
Yea..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P

marcusan said...

"Of course, being in love is too silent-evident"

These words relate so much to me right now. But when one is too silent, the other don't see it -- but that doesn't mean the one person isn't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