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新號碼

終于換了新號碼啦!
這幾天來選東選西,跑這跑那的,
終于給我選到一個不是很滿意但至少好過其他我看過的電話號碼...
新號碼將在下個星期一正式啟用啦,
在這幾天還是先用著舊的號碼,
新的號碼我會寫在msn那兒,
這里不方便貼出來喔,
大概是017-6xx728x

還有還有,請大家自便把我的號碼存起來,
因為我把電話里頭的電話號碼全刪完啦!

如果方便的話,
發個短信來讓我知道你的電話號碼會更好!

14 comments:

小妹 said...

哇哇哇!!
有人幾大牌一下!
還要人家自己SMS給你勒!

做么這里大概的號碼跟msn的不一樣的?

小惠 said...

我也是覺得奇怪
明明我記得不是個號碼的=.=

Eric Tan said...

换换换....
很懒惰存起来....
不然...
你来帮我存咯.....
哈哈..
等你来存.....

Eric said...

給小妹:

哈哈不好意思,我msn里打錯了哈。
我沒有他們的號碼了啦。

Eric said...

給A惠:

我msn打錯啦!!!!

Eric said...

給蛋:

哼,才不幫你存。

M said...

还好我又来看留言,要不然我真的存msn那错了的号码leh...><

小小奕 said...

是的,自伟大哥。

小妹 said...

哎喲喲喲~~~~
原來最笨最豬的那個是你才對啊!
哈哈哈!!
你這個新號碼是打電話很便宜的hor?
我SMS給你,你要打給我的哦!

sabrinahl said...

i noe i noe ady xx zi..

Eric said...

給misa:

msn的我已經換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哈哈

Eric said...

給小小奕:

做得很好,小小奕同學。

Eric said...

給A妹:

我都嘛不是更你一樣,
哪里有便宜去哪里=。=|||

不會我sms過去然后你打過來耶呵呵

Eric said...

to sabrina:

ok th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