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發燒

學院要搬遷了,
這個消息不曉得對我來說,是好是壞。
好的是學院搬遷,一定會有更多的設備及活動,
不像現在,干燥得要命。
壞的是,我們將要移去Subang Jaya,
換去那兒,我該怎么辦?
住宿舍的話,沒有的工作,沒有資金來源,我的開銷該怎辦?
如果還是住家里的話,我應該每天至少要開一個小時的車才能到那里。

今天早上居然肚子給我鬧騰,
感覺上像是胃痛有感覺上不是,
感覺不出是啥感覺,
只知道,疼得我直冒汗...

到了中午,肚子舒服些了,
誰都預測不到,
居然我開始發燒了唉。
搞得我頭昏眼花,
一些人還一直逼我去吃東西,
難道是沒有想過我的痛苦麼。

我又疼又暈的趴在桌上,
突然想到,
如果這個時候媽媽在的話,
我又會被他念了,
“哎呦,做么又那樣?喝不夠水是嗎?”
“平時都叫你喝多點水的啦,你看又要浪費錢去看醫生了”
每當這些嘮叨念完后,
一雙因為長期干家活而長滿茧的手就會開始的往我臉上貼,
用他的手來探探我的體溫。
過后當我因為高燒而弄得頭昏腦脹時,
她會忙進忙出,
把我弄面包,倒水,捧藥,
他會在半夜里準時的起床叫你吃藥,
我會對這些記憶有很深刻的印象,
因為我常發燒。

當我在想著一些的時候,
我又在煩惱,如果我搬去宿舍,我究竟會生活得怎樣?

15 comments:

Eric Tan said...

好咯....
好咯.....
下次不逼你好吗....?
我在这里...
跟你道歉.....
对不起.....
就这样吧....
我也不想再多说了....
祝你,早日康复.....^_^

suSu said...

他们看你不开心这样,所以才叫你一起去吃东西啦~别误会嘛。。我们都很关心你的。。

Lian~ said...

没关系~
如果搬到了那里,就请个护士来照顾你~
=D~

舒服过妈妈的哟~

M said...

发烧就要吃多点冰, 就不会烧了 ^^ let's go!

小惠 said...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哦
我還以為你只是胃痛 原來還有發燒啊
真的要多喝水 不要病倒了

住家里最好
相信我
去到那里 沒人幫你煮飯,洗衣,
生病沒人照顧 我舉例一堆給你都可以
而且開銷很大

你乖乖坐火車啦 哈哈
雖然那個站加起來幾乎可以到我家了

小妹 said...

學校要搬了還真是煩人的問題
自己想好好哦!
拍謝...我給不了意見哈


體弱多病的你啊~~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你已經很瘦了,
再瘦下去就不帥咯!

Eric said...

給蛋:

哎呀呀,我說笑吧了啦。

Eric said...

給叔叔:

你說你們都關心我啊?
這句話從你嘴巴說出來有點假哈哈。

Eric said...

給廉:

你去死!

Eric said...

給mel:

我嗎不給我吃冰,你就叫我去吃= =

Eric said...

給A惠:

你沒有我的心啦呵呵,
我現在都還很擔心我要怎么辦。

Eric said...

給A珍:

我在很努力的增肥中,
但是都肥不起來(郁悶)

小小奕 said...

哇讲搬就搬...
以后有事找你怎么办~

祝你早日康复啊~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啊~
我整班人都生病了~好像只有一个是健康的~

Vian said...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准时吃东西
不要饿坏肚子了

那边还蛮赛车的

lingling said...

难怪那么蠢,原来是烧坏脑。
那个是经痛啦...
dysmenorrhea.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