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最近真的很累,
早上7點多起來,8點出門去上學,
早上9點的課,我卻要8點準時出門,
因為真的很塞塞塞,
操那政府收了那么多納稅人的錢,
卻把那些錢拿來當消遣?!

上課就是他媽的一個累字,
功課排山倒海的涌過來,
星期一給的功課還沒做完,
星期三又再給一份功課來,
還沒做完星期五又再派多一份來,
想把人活活操死。

我畫畫還是依然爛如泥巴,丑如小鴨。
我很郁悶一直都畫不好。

現在每每6點多放學,一路塞到回到家7點多,
一躺下床,不到5分鐘我可以睡著給你看,
管他洗不洗澡,我睡了再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
你們不了解我的話,
請別再一味的說我歧視人家,
發生了很多事你們不懂,
他令我反感我也不需要一再的去解釋。
總結來說,
兩個受在一起又干得了什麼?!



林熙:『親愛的你請別再騷包,請趕快振作起來。』

14 comments:

lingling said...

嘿! 兩個受有什么問題?!
你根本不把小黃瓜放在眼里!!過分!

小惠 said...

我也好想找出那個說大學由我玩四年的兇手
每天幾乎喘不過氣來了
你比我慘 你被教授玩四年叻
一起加油吧

誰是親愛的? (八卦)

Eric said...

給媽:

你好惡心...

Eric said...

給小惠:

累死我了,
親愛的是我啦,
我在跟自己說話呵呵

M said...

babi...pergi tidur dua hari la~~

lingling said...

誰?!誰很惡心?我去打他!!

鳥鳥長頸鹿 said...

早上很塞啊。。。我那里順暢得很叻。。。
不過有時還是會塞。。。

不過六點放學就真的很塞很恐怖。。。

小妹 said...

你好像比我好勒!
我每天晚上读到11点多
可是隔天5点多就醒来睡不着了

什么骚包啊?
哪里有人叫自己叫亲爱的?

Vian said...

不要這樣
你能的 =)
加油

我也很累
每天塞在那邊
去也塞,回也塞
幾時不用塞哦? ==
不可能吧 》《

Eric said...

to melissa:

i wan to sleep 99 in tis weekend!

Eric said...

給teh bird:

真的塞到我媽都不認得

Eric said...

給小妹:

騷包是類似發嬌之類的

Eric said...

給薇薇安:

是真的很塞,
又很累啊~~

Lian~ said...

塞塞塞~
到处都塞...
怎么到现在都没有人肯通这水管的呢 !!

我们人的血脉,一旦塞了,就好不犹豫地去通波仔...
但,就是没有人来通这塞~
这样塞法,通波仔都没效咯~ 气得爆血管!